close

S__168624133.jpg

 

全職媽媽,是一個非常內耗的工作,做家事、照顧小孩、照顧老公,還要撥時間照顧自己,

沒有生病的權力,沒有休假,沒有上下班時間區分,想擁有獨自相處的時間和空間都是奢侈,

常需要快速的補充營養和體力才能跟得上這麼多事情的瞬間轟炸。

 

S__168624138.jpg

前段時間一入秋壓制很久的胃病在長期的熬夜和睡眠不足下(阿錢是全親餵的母奶寶寶哦) 瞬間爆發,

上吐下瀉了兩天,幾乎吃什麼吐什麼,全身軟綿綿的一直躺在床上,但媽媽真的沒有生病的權力,

即使生病還是要餵奶,所以請先生幫忙找一些能補充營養又好吸收的食物,以免阿錢營養不夠或沒吃飽而哭鬧,

無意間找到了這款 頤珍滴雞精 讓我試試看。

 

其實他沒有很懂,只是因為看到 採用白羽烏骨雞 覺得應該很營養,

(我們有一位朋友家裡就是在賣藥膳烏骨雞的食補湯,之前懷孕前期因為孕吐我幾乎吃不下食物,

他常常買給我喝讓我補充營養,就這樣一路喝到阿錢出生,所以我們對於烏骨雞非常有好感)

後來看了一下介紹,頤珍滴雞精使用成熟的白羽烏骨雞中的公雞,不打抗生素和生長激素,

採用十道工法萃煉,從雞隻的清潔到最後的包裝都謹慎細心,每一個環節都為消費者嚴格把關,

讓我們可以安心的食用。

S__168624134.jpg

我對滴雞精其實有點又愛又怕,因為之前喝過味道很腥的,只喝了兩包我就轉手送人了,雖然一包沒幾口但真的太難入喉,

但頤珍滴雞精讓我有點驚艷,因為聞起來很像雞湯,喝起來也沒有太多的腥味,不用捏著鼻子一口乾掉他,哈哈。

通常我都是醒來先熱一點點水,煮沸後關火把滴雞精丟進去,就去刷牙洗臉擦乳液,回頭再把滴雞精拿出來就預熱好了,

S__168624135.jpg

平常我都是直接撕開包裝就口喝,那天先生也有點腸胃不適,幫他熱了一包滴雞精裝杯讓他喝喝看,

他其實也很討厭雞精這類的保健食品,因為都會下意識帶入"難喝" "腥味重" "味道不天然"這類的主觀想法,

所以他是被我半強迫試喝,他一口乾掉後跟我說,沒有想像中可怕的味道,要讓一個挑嘴的廚師說出這句話表示頤珍滴雞精真的不簡單,

S__168624168.jpg

(還來不及拿給先生前,我的貓聞到味道立刻衝過來偷舔了兩口,平常煎牛排給他也沒看過衝這麼快)

S__168624136.jpg

頤珍滴雞精在腸胃炎期間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因為我本身有地中海貧血,

一直上吐下瀉血糖一直過低,體力一直上不來,是他幫我補充了體力和餵奶所需的營養,

讓我在不舒服的狀況下,奶量也還足夠餵養阿錢,哺乳的媽媽們應該都很清楚,有時後壓力大、心情差、老公太白木、生理期來等等原因,

會造成奶量莫名其妙的下降,然後小孩喝不夠就哭,哭鬧媽媽也煩,然後陷入奶量就追不上來的惡性循環...

這次腸胃炎竟然沒有發生奶量不足的問題,徐阿錢依舊每天喝飽飽笑咪咪得叫我帶他出門玩,媽媽覺得很開心,當媽後真的很容易滿足。

S__168624139.jpgS__168624137.jpg

當媽媽後沒什麼時間會天天化妝,但保持好的氣色和體態,自己看了也會心情很好,

用了大多的時間照顧家庭,記得也要撥些時間和方式好好愛自己一下。

 

購買網址:https://www.yifood.com.tw/goods?category_id=8

官方LINE:@yifood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ifood.com.tw/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