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2028737.jpg

『為什麼要補充益生菌?』

大學時期在藥妝店上班,藥師總是會幫我們補充很多保健食品的知識,

舉凡跟幫助代謝相關的我都會聽得特別認真,很怕年紀大了代謝下降無法好好享受美食,

那時候都會觀察客人們都買些什麼保健食品,發現益生菌這個東西不管男女老少都有人會購買和詢問,

哪個牌子好?哪個嗜口性佳?有沒有要注意的食用方式等等,都是常常會被問到的問題。

久坐辦公室外加年紀增長, 多半都會有代謝下降的問題,

外加上產後水腫、代謝下降...大多女生都會希望自己就算當了媽媽也能像姊姊一樣苗條,

一直都有在關注代謝益生菌分享, 然後就在臉書上被投放了這款由知名婦科醫生自己參與製作的 優身形益生菌

S__192028741.jpg

現代人大多外食居多, 又因為總總藉口大吃大喝、暴飲暴食卻沒有適度的運動,

之前產後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快速恢復(每個媽媽的願望)

優身形益生菌嚴選六株專利菌株,婦產科名醫林正宗醫師親自研發。

不只是幫助你排便順暢,還能幫你增加代謝,

除了每天喝大量的水外, 搭配一天1顆的代謝益生菌分享首選-優身形益生菌,

真的感覺的到代謝真的很有感( 這是我去整骨盆還有產後回診時, 醫生和整復師都這樣說)

我大概產後56天(對! 兩個月內)就已經恢復囉! 這點真的讓我非常驕傲

S__192028740.jpgS__192028739.jpg

優身形益生菌採用膠囊狀,全冷鏈儲藏+物流讓滿滿活菌不流失,沒有怪味道而且方便攜戴和服用,通常都是早餐前先吃ㄧ顆,

生完少爺後我一直都是全母奶親餵,營養的補充上更是重要,湯湯水水補品類,該吃的該喝的通通掃光,

雖然餵母奶瘦的快,但還是會會擔心因為年齡的代謝慢慢會下降,優身形益生菌讓我免除這類煩惱,幫我順利調理體質

S__192028732.jpgS__192028736.jpg

藍底是他牌益生菌, 白底是優身型益生菌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根據食品標示法法規規定,第一個成分ㄧ定要是含量最高的,

(驚不驚喜,意不意外,趕快把身邊的保養品、保健食品都拿出來看一下)

優身形益生菌第一個就是益生菌,而且沒有奇怪的甜味劑或是瀉藥成分,

有些益生菌讓你覺得順暢,是因為裡面放了些會讓你拉肚子的成分,

然後大家還傻傻的以為那是好菌在幫忙你的腸胃,

上面左邊那是其他家的益生菌品牌的成分標,第一個是...玉米澱粉,

哈囉~  我是要買益生菌不是要買玉米澱粉呀!!

很多代謝益生菌分享其實都沒有特別注意這些,大家以後也可以練習看一下食品標示哦~

以下簡單針對這兩個牌子分析一下

一、他牌主成分不是益生菌。

二、他牌皆有添加商業糖粉。

三、他牌是靠酵素幫助排便,無法幫助代謝。

 

菌種

含菌數

檢驗

熱量

優身型

5種

300億

每批製造皆送驗

1.9卡

他牌

2種

無特別標示

沒特別說明

11.7卡

 

S__192028745.jpg

生完後連續兩年都能穿上比基尼秀一下身材,其實我很滿足了~~

每個人都說生完後更青春了。

S__192028743.jpg

因為全母乳的關係,我當初吃的營養他都能一起吸收,所以到現在1歲7個月少爺頭好壯壯,

我家少爺可是幾乎天天出門野,白天跟我去辦公大樓上班,下午陪他去公園玩耍,總是精神滿滿電力充足。

優身形益生菌真的是益生菌分享首選,而且優身學這個品牌細心程度超越想像,

他們是每ㄧ批,對! 你沒看錯,是每ㄧ批保健食品生產出來後都會去檢驗,而且網路上都查的到最新ㄧ批的檢驗資料,

大多品牌都是要取得合格標章時檢驗ㄧ次,頂多有爆出食安問題時再次送驗證清白,

但優身學是直接每批都送,這是多大的成本、對自己品質的要求以及對消費者的承諾阿!!

如果身邊有朋友需要益生菌我都會大推這個品牌給他們試試看,真的品質看的見,吃了也有效,全家都放心。

 

優身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proclass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188cvvlt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