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多人很愛它!!
因為最後一天 有一堆人去和他合照
連外拍model都出動了!!
(不過不用期待,因為我沒有拍她,原因!? 你問我原因?!  因為又沒有很漂亮  皮膚很白 胸部不錯就是了)

我坐在鐵軌上等待,大家都在看我
因為大熱天的,鐵軌都可以煎蛋了!!
我竟然坐在那裡安然自在!! 哈!  本姑娘我有練過啦!!


到處瞧瞧的時候,拍了一些有趣的照片  哈哈!!
照片上那隻貓其實一直在喵喵叫,因為當天實在是太熱了!!


今天換你是model了吧!!


看他在皺眉頭就知道太陽有多大!!


列車長看我太可愛,還主動拿列車長的帽子給我和吳'r戴




讓你過過當列車長的癮啦!!
整天一直念著火車!!
你看他笑的多開心!!


列車長還叫我戴戴看男生的!!
哈!  真好看!!

車上的工作人員還一直誇獎我說 如果有這麼漂亮的列車長
台鐵生意一定很好!!  害我突然想要去烤鐵路局特考了 哈!

最後用吳'r的照片當END!!


他戴的是女列車長的帽子啦!!(笑倒在地上



其實我有錄影啦!!  只是....我錄成倒著的了!!
我還在想辦法把她轉正
所以...就先沒放了!!




CK124,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