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忙翻了@@  有畫不完的圖  做不完的作業
難得忙裡偷閒跟社團去陽明山賞花 結果還睡到遲到  
後來只好囂張的開著車子去@@  開車是對的 因為那天好冷ˊˋ

其實也沒有待很久  只是大概看一下而已
我那天的妝扮也很不怕死  是長T+熱褲+大衣
一整個不要命了!!  每個人看到都跟我行回頭禮
認識的都問我說 你不會冷嗎?



後來還去金山老街~  去買我喜歡的黑糖
好喝好喝~~!!
後來親愛的還帶我去吃日式定食
還是好吃~~!!

不過真的是忙裡偷閒 因為我記得我還有好幾張圖還沒畫
阿~~~~~~~~~~~~~~~~~~~~~~~~~~~~~~

我好想死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