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公司的人到七股和南琨珅去玩 和阿公和阿嬤們一起去玩!!
不過早上的時候 因為有一個阿公不去 可是家屬們希望我們能帶他去
大家勸了老半天 他都不肯去 後來阿...她們就叫我去勸他 因為我和他認識
結果...我就使出了我的"撒嬌"功 努力裝可愛...後來他終於肯去了!!(汗)
OH YA! 超高興的!! 8點半就踏上了今天的一日遊之旅!!
第一站是佳里 要去幫現任的縣長在佳里的競選總部湊人數
不過因為我對那個沒興趣 所以我就沒下去了!!和我的QQ小弟在車上陪阿公 嬤聊天
不過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因為我們停在路中間讓她們下車 結果造成交通堵塞
結果交警就來罵人 超沒良心的 她們都行動不太方便耶!!過分 ˋ ˊ
第二站我們到七股的鹽田去 我和小弟去爬鹽山!! 還去DIY做鹽罐!!
呵呵!!吹著陣陣的海風!!好涼喔!! 把一些不高興和生氣的事情都吹走了~~
最後我們到了南琨珅 本來不是很想下去的 可是忽然發現有樹木...
我就硬拉著小弟去看 結果意外發現那邊有很多的假山!! 超漂亮的!!
我和迪迪拍了一推照片!! (到時候會放在相簿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真的是超高興的耶!!^^ 快樂的一天!!

by 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