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92978989.jpg

多吃紅蘿蔔,電視不要太近、不要太久,不然晶亮會逐漸遠去!

小時後姑姑總是這樣讓我降低電視的時間,從小就愛美的我,為了不戴眼鏡

所以盡量壓抑自己對電視的慾望,逼自己每天站在書房看遠方綠綠的田(姑姑家的書房看出去是一片農田)30分鐘,
只為了想不要戴眼鏡,讓晶亮變漂亮。

 

長大後開始接觸電腦和手機,從熬夜漫畫小說(我不熬夜讀書的) 到熬夜追劇,
其實無ㄧ不傷害晶亮,在藥妝店打工過的我,大學就知道要補充葉黃素來保養晶亮。

S__192978985.jpg

 

 

人體無法合成葉黃素或任何β- 胡蘿蔔素

葉黃素之所以重要是因為人體無法自行合成,而葉黃素是類似胡蘿蔔素,
對我們有守護晶亮的效果

但要怎麼挑選也是一個大學問,畢竟市面上的品牌眾多,價格也是相距甚大。

 

 

葉黃素又分成兩種型態

 

●酯化型:較傳統的型態帶有脂肪結構,需要體內的酵素分離脂肪酸後才能吸收。

●游離型:是酯化型的升級版,已經預先透過水解技術去除脂肪酸,讓葉黃素可以直接被吸收。

 

S__192978988.jpg

醫生建議最佳的補充時間是在早上或午餐的飯後,因為白天的代謝整體較好。

 

其實對於植物來說,葉黃素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防護強光的傷害,像是天然的防曬乳

畢竟現在人人手機不離身、電腦用不停的世代,就算不使用電視,每天對於晶亮的傷害已經比過去多非常多了!

 

S__192978994.jpg

我通常會把保健食品分類放在不同的地方,葉黃素我就直接放在工作區域附近,

這樣吃完飯看到就會想到該補充了,

天然保健所的聚焦葉黃素是游離型葉黃素,屬於分子小好吸收,

而且還含有葉黃素+玉米黃素雙重保護,更添加了超級營養成分-蝦紅素,大大提升了防護力,

還含有玻尿酸可以鎖住自身重量10000倍的水分子,人體的玻尿酸會隨年齡增長下降
而且全素食者和孕婦小孩也能食用 (我弟現在就是一位素食主義者,他常常買不到保健食品吃)
身為ㄧ個媽媽深知孕婦的保健食品要求比ㄧ般人高很多,所以只要打上孕婦小孩能食用的保健食品,
通常對原物料及製作過程都有嚴謹的要求,及對品牌的自信存在,吃起來都會比較安心。

 

這邊幫大家附上葉黃素的更多小知識:【2021嚴選】11大葉黃素推薦品牌,PTT、屈臣氏、Mobile01熱銷比較

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這裡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