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00  

 

『她說因為我不夠壞,不是她想要的,所以她回去他身邊了。』

 

 

我聽著你告訴我這個短暫又讓我忍不住想笑的故事,
但看著你確實很傷心,我還是安慰了你幾句,
你說沒事,麻痺了就沒事,我沒有再多說些什麼。

 

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看見的全是優點,

當不愛了,什麼都是缺點,這是不變的事實,不是嗎?

 

熱戀時,
黏在一起是甜蜜,溫馨接送是貼心,
一起吃路邊攤是小確幸,
熱線到手機熱騰騰都不肯掛,
打卡PO FB是每天必做的事情,
吃飯逛街看電影是周末必備,
省錢在對方心理是節儉,
聽到甜言蜜語總是喜孜孜,
談論未來是美麗的幻想美麗的夢,
給予空間是尊重對方,
偶爾的霸道很有安全感。

不愛時,
多黏在一起都是浪費時間,
溫馨接送變成另類的監督,
吃路邊攤變成很摳門不願意請客吃大餐,
熱線? 別傻了,多講一句話好像都是要你命,
FB打卡還會被罵說,為什麼把你也打上去,
周末在家看電視才是王道,
省錢反而變成吝嗇的象徵,
我愛你這句話變成了花言巧語,
給予對方空間反而是不關心,
霸道反而會變成大男(女)人管太多的象徵。

 

是因為對方變了嗎? 也許相處模式沒變,
變得只是,不愛了,
當兩個人兩顆心無法看著同一個目標往前走的時候,
所有的一切都是枉然。

 

你的難過我們都知道,
但沒有你的允許,是沒有人可以讓你傷心的,
正因為你愛過,所以你難受,
不夠好、不夠壞、不夠......
這些都只是藉口,不愛了的藉口而已。

 

 

 

真正的喜歡不是想著要改變你的一切,而是接受你最初的原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