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97  

 

今年應該真的是很好的一年吧,我身邊的朋友和家人,

一個個要在今年結婚,我也到了要收喜帖的年紀了!

 

 

進遠傳到現在2個多月了,順利嗎?

我想瓶頸還沒遇到,畢竟我還是新人期,

壓力大嗎?壓力是一定有的,大不大因人而意,

但那是我的工作,我會自己監督自己!

 

 

最近生活有了一點小變化,

心態上好重要,還在努力把事情都看得很正向,

但我知道其實很困難,這是我的關!!

逃避或是面對都是選擇,

但這次我真的有點迷惘,

算命的總跟我爸媽說,不用太管這個女兒,

她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但最近我常在想,我真的知道自己在幹嘛嗎?

我會把事情前前後後,裡裡外外的想過好幾次,

然後順著自己的想法走,

但真的這樣子就可以了嗎?

我走的路,真的是對的嗎?

 

但很多事情本來就沒有對或錯,

只是角度觀點看的不同而已,

遂了自己的心願走,

讓自己開心的生活,

因為誰知道明天還是下禮拜會發生什麼事情,

想著未來固然要緊,

但是更重要的應該是當下,

難保說不定,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與其閉上眼停止呼吸的那刻才來後悔,

那我寧可照著自己的想法去做,

人總是自私的,

無私了這麼久了,

可以讓我自私一下了吧!

 

 

 

 

 

不能決定的事情,就讓時間決定吧,

時間也解決不了的事情,

那就做了再說,寧可後悔也不要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