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好豐富的一年

豐富到我覺得他濃縮了我人生好多經歷,

 

忙碌的大四畢展,弄得不歡而散,最後還是得花這麼多錢才能畢業

DSC_1054.JPG  

長針眼,竟然在康是美尾牙的時候!!  害我要想辦法化妝掩飾

DSC_0875.JPG  

回苗栗掃墓,這輩子還沒看過這麼"ㄘㄟ操"的祭品(請把照片的份量乘以3,才是當天的數量)

IMG_1003  

 

 

下半年離開康是美,畢業,找到第一份工作,兔子去當兵,攀岩,失業,

一整年的事件,一件接一件的來,有些快的讓我無法反應,

他就已經是事實了!我雖然錯愕,但我也努力接受他,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我也學會很多事情,

 

不要太自以為的把自己認為的事實,就以為所有人也是這樣子認為,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誰會不會反咬你一口,就算是你以為是好朋友也一樣,

 

時間真的和乳溝一樣,是擠出來的,人的毅力真是可怕的東西,

我作夢也沒想到,我這樣的爛身體,還可以ㄍㄧㄥ3天不睡覺,

而事情的累積也真的像肚子的肥肉一樣,絕對不是一天造成的!

 

世界上奇怪的人很多,你沒辦法了解他們的思維模式,

當然,也絕對不要指望它們會了解你的想法!

因為那絕對是徒勞無功的!

 

緣分很奇妙,可以讓很合的人變成仇人,

當然,有些往往是第一眼的時候就已經註定好的,

學會接受他,你會自在點。

 

有些事情你明知道付出是會是一場空,

但你還是會願意傻傻地去做,

因為你希望生命不要留白。

 

不要要求別人了解你,如果你沒辦法堅持做自己

或是讓別人融入你,

那你就得要學會去迎合別人,

不然,你就等著被攻擊吧。

 

 我寧願要醜陋的真相,也不要虛偽的謊話,

但是環顧身邊,會和我完全說實話的人,少之又少。

 

 

 

 

很繁雜的一年,情緒很多的一年,

花很多錢的一年,還有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如果連世界末日都度過了,

那我還有什麼會過不去?

2012 bye!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