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7

 

來不及慶祝的22歲生日,因為一直在忙碌畢業展,(結果還沒被選上,真是該打

拿張學士照來充當一下好了!!

 

要畢業了,離開了學生身分的我,該何去何從?

其實我真的還沒想好,

想當背包客,但又擔心不工作我會餓死

想要好好去工作,又想著要不要考公職,

要考公職,又在想著到底是要打工還是正常工作,

吳兔子去當兵,我要不要搬出去,要搬出去要住哪,那工作怎麼辦?

一環扣一環,煩死我自己!!

拜託讓我中一下樂透,可以解決我的困境!!

 

 

回首學生時期,開心難過地都過去了,

留下的是回憶,無論它好或壞,那些都是值得珍藏的故事,

離開學身身分,的確該懂事成熟點,不要在太不切實際了!

腳踏實地的把自己的夢想完成,

握在手上的,那才是屬於自己的

還有,好好面對你的學貸,不要再亂花錢了!!

 

 

 

新陳代謝開始下降,再不注重保養和養身,

身體壞了苦了是自己,別再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

肥死小心被吳兔子嫌棄!!(應該不會有這天

輕熟齡抗老該開始了,保養品不可以再有一天沒一天的擦了!!

別忘記什麼時候開始保養,皮膚年齡就會停在那時候!!

熬夜也該有個限度了!!  大學四年,肝就像鞭炮一樣!!  爆不完

該好好休息養肝了!!

 

 

親愛的你,你很棒,也辛苦了,

休息一下再出發,你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加油~

累了記得回過頭看看當初的初衷,

別忘記你從來不孤單,因為你擁有了很多很多,

22歲的我,滿月快樂!

 

 DSC_01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