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60198.JPG  

這些東西應該夠我擦到下次醫美賞....

左到右,分別是

優麗雅魔力藍銅胜肽俏眼無痕組

優麗雅修護潤唇精華蜜15ml

雅漾活泉水4入組

優麗雅冰晶去角質凝膠

雅漾密集美白乳液清爽型

薇姿皮脂平衡精華乳增量版

這些就洋洋灑灑的花了我4000多的大洋阿!!!


我現在已經打開來用的只有優麗雅的眼霜和皮脂精華乳

其他的因為還沒用完本來的,所以根本來沒拆....

(親愛的媽咪不要罵我亂花錢)


皮脂精華乳真的超級好用的!!!!!!!!!!!!!!

毛孔變小,出油量變少!! oh 我這輩子大概離不開她了!!

眼霜我還在try,效果還沒這麼快

在吃尾牙前,我大概不會再花大錢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