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962.JPG  



這是我和兔先生一起養的兔子,他叫唄唄。

 

叫唄唄並不是因為他很寶貝,而是因為他小時候很Bad!!

因為他是所有兔子裡面最小的一隻(兔先生家曾經有11隻兔子)

他總是鑽出籠子跑到隔壁房間來找我們玩,

玩什麼? 其實他就是偷偷摸摸坐在我們後面和我們一起看電視

或是跑去浴室窩著,被兔先生發現後,他就會落跑回去,

但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Oh 是鑽出籠子容易鑽回去難

所以每次都被我們發現,兔先生是假裝生氣揍他的屁股,我是在旁邊笑道岔氣

跟他同一批出生的兔子,另外兩隻叫蹦蹦和跳跳,結果等他們長大後,

只有唄唄肯給我們摸,其他兩隻都是手伸過去就跳走了,

(他們家的兔子都很有種,在主人面前瘋狂拿翹,就不怕沒飯吃嗎?!@@)

 

兔先生的爸爸要他把兔子送走,我們很私心的留下了唄唄,

本來想說應該沒事了,唄唄應該可以一直著我們

又有一次,因為他們家正在整修,整修工人叔叔住在5樓,(唄唄養在5樓陽台)

結果被跳蚤咬,就說是唄唄長跳蚤,說要把他拿去山上放生,

(兔子會長跳蚤我怎麼不知道)

就在我還在門市忙碌特88活動正在天昏黑地的時候,他們把唄唄丟到山上去

(兔先生是非常生氣加不願意,但是又想不出更好的反駁辦法)

所以兔先生來接我下班的時候,他才告訴我這件事情,我當下大怒!!(真的生氣了)

打電話給他爸爸問說兔子丟去哪,並告訴他說,那是我要拿我南港養的!!

然後我們就飛奔去那座山上,(其實就是兔子家後面的山)

一直找一直叫,但是就是沒看到唄唄,回家的路上我大哭大鬧,

心中一直祈求老天爺,如果唄唄回來的話,我就去門市做2小時的義工

(因為隔天還是特88,而且第一天店長沒上班,她也在門市待了4~6小時的樣子)

我們兩個整夜沒睡,大概5點多,我就一直吵著說天亮了要去找唄唄,

後來我們還揪了紅豆(兔先生的弟弟)一起去,到了那座山腳下,

兔先生一停車,我就莫名的往一團樹欉走過去,開始叫唄唄,

結果我看到樹欉有動一下,我就在叫,樹叢又動了一下,

我一直往縫看,有看到唄唄的耳朵,我就把兔先生和紅豆叫來,

然後我就鑽進去樹欉裡面,就看到唄唄真的那在哪,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後來解讀為老天爺有聽到我的祈禱,所以唄唄真的在原地等我)

本來以為要花好幾個小時才有可能找到唄唄,也抱著希望可能跑走了,

畢竟那座山超級大,結果我們出門到回家只花了20分鐘,就把他找回來了。

 

當然說話要算話,晚上我就真的去門市當義工2小時。

 

現在呢~唄唄昨天搬回我家住了,他很速系的在籠子裡趴下休息,

而我和兔先生很賣命的在幫他清理他周遭的環境,

而現在呢,因為外面太熱,所以我們就把他抱進來我房間吹電扇!!

哪隻兔子這麼好命的啦!!!真是的

 

 

題外話是,我們一直以為唄唄是公的,結果昨天要把他移回家的時候,

在抱他的時候,摸到了ㄋㄟㄋㄟ頭!!!!!!!!!!

原來我們以為的唄唄大爺,其實是唄唄小姐!!  真是太好笑了!!

 

 

P1150942.JPG  

 

不論生老病死,我們都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