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員工旅遊我還是和我的第一個門市-海山門市一起去

這次是去兩個地方,飛牛牧場和六福村

上次去六福村應該是高中畢業旅行的樣子!(哇!竟然也是三年前了!!

那飛牛牧場上次我去的時候還是國小,所以唯一的印象就是一片油菜花園

同樣的地方和不一樣的人去,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回憶啦!!

 

要去的前一天我還上班到打烊!!  

回家整理東西後,又東摸摸西摸摸,結果竟然又到快4點才睡!!

哇! 我們7點要集合耶!!  所以我只睡了短短一個小時多就起來了,

和兔子騎車到忠孝復興站,早餐只能吃全家

 

P1150658.JPG  

這次的員旅有導遊哦!!  上次沒有!!(上次去九族,我想確實不需要導遊!!XD

在遊覽車上,因為有小朋友要看海綿寶寶,所以我們整路都在看海綿寶寶和派派耍笨

其實我很想睡,但是實在是因為海綿寶寶太吵了!!所以我沒辦法補眠,

此時兔子已經睡著了!(我是得要很安靜或很累才睡得著的人)所以我還在硬ㄍ一ㄥ

這時候,小小邱(店長的兒子)很興奮的問我說,你也喜歡海綿寶寶喔!!

我超想說,不!!  我一點也不喜歡!!  但是怕傷害他幼小的心靈,

再加上他發現我一直在看電視,(天曉得我千百個不願意!!  我想睡覺!!)

所以我就說,對阿!!(我是虛偽的人= =)但是看完後的感想還是...他們真的好白癡!!

P1150679.JPG

到飛牛牧場後,我們就可以各門市帶開,自由逛牧場!! 我只能說,小時候的回憶不見了

拍完薰衣草後,他們就變了樣,那片油菜花海不見了....嗚嗚嗚

就在裡面看綿羊,兔子(這兩種動物好像在我家就看得到了@@

中午是烤肉~!  還有抽獎!!  但是因為我們店長沒去開門經會,所以我們沒有摸彩卷

 

P1150749.JPG  

只好自己畫!!超慘!!  最後也只有店長他老婆抽到加碼獎,是薇姿的日霜的樣子,

其他人依然通通共估!!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

大家上台領獎的時候,拿到東西第一件事情,就是看他是不是逼近品(快過期的商品)

主持人就說,拜託!都是正常品!! 職業病不要那麼嚴重!!笑死我們大家了!!

P1150743.JPG  

 

下一站六福村,因為我們是玩星光票,所以時間有限要把握好!!

哦~ 因為現在遊樂園都有和卡通合作,六福村剛剛好就是海綿寶寶!!

OH 不!!  整天行程都有他!!  其實他不動的時候還滿可愛的啦!!

在卡通上就真的很!@#$@#!$!@$$@

P1150856.JPG  

一進去就聽到笑傲飛鷹維修,我都要哭了!!!  我到現在還沒玩過半次耶!!  

每次去都維修   我好帶賽!!

我們一開始玩海盜船,下來會文妹妹就泛淚光,我看到都不捨了!!

後來是....我忘記名子了!!  有點像急流泛舟,但是不是那個!!

我下來身體好乾,但是兔子好濕喔!!  笑死我了!!

後來還去看哈比哈尼風華秀

P1150782.JPG  

裡面好多外國人!!  但是我一直在看那個台灣女生,因為我覺得長的有點像楊千霈,很正!!

(我相簿有影片可以去看一下~)

出來我和欣蓉一起去玩風火輪~ 哈!!我們一直在討論夕陽好漂亮!!

兩個完全不怕的女人!!

去看了一下海綿寶寶的布置場景和玩了小的雲霄飛車!!

P1150861.JPG  

當然!!  大怒神一定要的!!  真是太好玩了!!  但是也太快就下來了!!

不是假日,人不多,不需要排隊,但是也沒有那種恐怖刺激的感覺了!!

P1150850.JPG  

 

一天的行程有點匆促,但是還是有覺得心情放鬆了點

明年員工旅遊要去哪呢?! 我開始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