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饒河街  

 

ㄚ哈~ 我從無名移到這裡了~!!

雖然我的VIP還沒到期,但是我真的快要被它氣死了!!

所以我就提早搬家了!!

 

暑假已經開始快要一週了,

我每天的行程就是...睡醒->上班->下班->回家打電動->睡覺

過著超級無敵宅的生活!!(自以為這樣子就會變白)

所以我打算星期四出門去透透氣,我家兔先生要帶我去台北動物園!!

ohoh!! 我從來沒有去過耶!! 很好笑吧!!

 

最近瘋狂上班,還再考慮要不要趁暑假再去兼一份工作!!

因為我想換筆電,已經從生日說到現在還沒動作!!

我想要在下次開學前把新筆電帶回家!!

我還想要換哀鳳~ 哥哥和姐姐們都是哀鳳一族!!

每個人都在刺激我!! 嗚嗚嗚

只有我弟不為所動!! 他依然想要換HTC!!

 

 

我好想念陳小妹!! ><

跟她玩會上癮!! 雖然她真的很皮

但是她真的好好笑!!

陳小妹01  

 

 

 

 

搬來這裡我會努力po文章(你之前也這樣子說)

新生活,新部落格!! I'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