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HI~ 我是Visa

不知不覺我來到馬迷家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馬麻真的對我很好, 每天下班就趕快回家餵食我還陪我玩~

我也有乖乖回診, 雖然我討厭吃藥,但我去醫生叔叔那裡我都很乖

這次醫生叔叔說我不用吃藥了~  oh YA!!!

5  

 

紗:你因為吃藥這件事情跟我鬧脾鬧這麼麼久, 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你~~  亨亨亨

 

擷取2  

 

我真的覺的家貓是全世界除了無尾熊外最爽的動物了!!

一直一直一直在睡覺, 我在家也在睡覺, 我上班你大概也是在睡覺吧.....

2  

 

這小鬼現在跟我熟了, 我在吃飯他會一直湊過來,

讓我不安好生阿!!!  吃飯壓力超大的!

他會一直不斷走到桌子上面、爬到床上,

無所不用其及的想要吃你的食物......

孩子, 你的食物你每次都不吃完,

都剩下一兩口!!!  浪費食物!!! 

 

P:你還不是常常吃到最後一口就說你吃不下了!

我:但你會幫我吃掉阿!!!

P:.......

3  

 

而且我發現, visa其實不喜歡看到自己(?)

因為我都是用前鏡頭在拍我和他的照片,

但我某天直接拿著手機照他自己,他一直躲一直躲

超好笑!!  所以我在和他拍照的時候,他只要知道我在拍照,就會一直閃

是低調的個性嗎(?)  但媽媽很喜歡拍照耶!  哈哈哈哈哈

 

4  

下面這張照片是有故事的,如果有在點閱"米沙的翻滾人生"的人就會知道

6  

擷取  

我那天完全被討厭了!!  Visa氣到2個多小時不理我

(其實我也自得其樂兩個小時, 很安靜的在畫圖, 沒有貓咪會來擋住我的畫本)

但後來他大概發現我都不裡他, 傲嬌的小鬼就跑來我旁邊走來走去,想引起我注意

果然是小朋友~  哈哈

 

但他真的很害怕風的聲音,上次我帶他去剃毛和洗澡,

我全程待在旁邊看和幫忙,其實我不是不放心,而是我想要知道他喜歡或是討厭什麼,

後來發現剃毛和水他都還好,但他極度討厭"風"的聲音,

所以那時候在掃水的時候(洗澡的一個步驟)他快要飛簷走壁了

現在我在家裡每天吹頭髮,聽到吹風機的聲音,

不管他在幹嘛,會立刻看我然後跑走,

開吸塵器更不得了了......就會直接消失在我面前,

現在只要我把吸塵器拿出來,他就會預備逃跑姿勢.........

7

因為他的皮膚還有傷口,所以我都會把他的頭套起來,但每天會給牠一點時間理毛

但這小鬼竟然可以梳毛梳一兩個小時..........

是說你現在不是短毛嗎??  之後要是毛長出來,你是不是就不睡覺了??

 

  

真的是變熟了之後,越來越會撒嬌,

我在吃飯或在用電腦,都會在我旁邊要我摸摸,

 今天早上還突然用頭套撞我叫我起床,

因為他平常不喜歡我的臉貼他的臉太近,但今天用大餅臉來叫我起床讓我覺得很有趣,

但可能他天天在家睡很飽的關係,所以常常半夜不睡覺用尾巴輕輕掃我的腳....

第一是我超級怕癢,二是我非常淺眠........

然後米沙先生常常又在早上六點不到就開始喵喵叫的叫我起床..........

我都會假裝沒聽到,他大概會叫我兩三次就放棄,

但大概1個小時內又來叫我....

visa,媽媽沒有晨跑的習慣....

我都快要被他搞到睡眠不足了.....

 

每天下班的例行公事就是餵牠吃飯,整理貓沙,然後吸地板,

我才有空可以吃飯和休息,但我吃飯的時候,Visa也吃飽了,

所以就會來虎視眈眈我的食物,雖然真的很欠揍,但每天這樣看他,

其實真的挺療癒的,

現在我要關燈睡覺的時候會拍拍我的床說"睡覺囉"

他就會走過來我旁邊趴下面對我,然後我就會摸摸他的手和頭,

他會跟我的手臂玩(?) 說是玩其實就是給牠抓,

然後我覺得有點痛就會說"好了~  玩完了, 睡覺了哦!"

他就會走回我的棉被上面趴下,是不是好厲害!!!

我下次要教他吃人類的食物會死翹翹, 看他會不會不要再吃我的東西了!! 

 

有時候他覺得他是好脾氣的貓,連我玩他的尾巴他都不生氣,

就算喵喵叫也不會太大聲,不會讓我吵到鄰居和室友,

也不亂抓我的家具或是搗亂。

 

 

本來其實想要養幼貓,覺得從小開始養才會比較親,

但因為那時候去只剩下成貓,所以就還是領養回來了,

後來發現成貓也很黏人,沒有不親近的問題,

而且不用教怎麼用貓砂,外加上他之前吃的飼料沒有很好,

所以現在給牠什麼飼料或罐頭他都吃,沒有挑嘴的困擾,

加上他稍微大了, 所以不用幼貓一樣好動,或是亂抓東西。

 

 

讓我漸漸相信了,跨出第一步才是最難的,

當你願意跨出第一步後,其實很多東西命運都已經安排好了結果,

只要你願意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最適合你的就會在那裡等你了。

 

  

最後附上前幾天我回家的時候,Visa撒嬌(?)的慘叫聲

他叫得很淒厲,但我卻是一直想要大笑

我好壞~  哈哈

 

不知道Visa由來的可以看下面這篇哦~

『米沙』我是VISA

 

 

visa的粉絲團如下~歡迎大家點閱他

https://www.facebook.com/visacat.tw

或是可以搜尋IG的標題  #VISACAT

都可以看到他~ 

 

我要去陪他玩了, 我用電腦用太久,他剛剛直接爬上我的筆電整個擋住不讓我用,

現在在我旁邊裝可憐,是說你不是男生嗎?

怎麼都用女孩子的招數啦!!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