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30.jpg  

(20131215 拍攝於香港  By Crab)

 

今天是冷颼颼的聖誕夜,台北濕濕冷冷的,

一如往年,一直下雨下雨下不停,

但路上的行人,完全沒反應的依然自在,

路上街上的聖誕氣氛也很濃厚,

大家都想著過節的氣氛,

辦公室也6點半左右就幾乎全空,

今天的大家好一致!

 

記得小時候,每年聖誕節前,

我都會去文具店搜刮卡片,

然後把我已經打好草稿的內容,

一張一張寫進去,還要貼上可愛的貼紙

有時候一寫就動輒3-40張!

但後來科技越來越發達,

用E-mail發卡片, 用簡訊,最後是Line貼個圖

連電話都不打了,

科技反而讓我們減少了很多的溫暖和樂趣

之前我可是很期待會收到多少卡片的呢!

 

聖誕夜,沒有另一伴相依取暖,

今年我和巫太太一起度過,

一起吃飯,聊天,鬥鬥嘴,誰說節慶一定要是情人的天下

我們也可以很sweet

走走逛街,兩個人又失心瘋買了東西,

嘖嘖,才剛從香港回來呢!  荷包還在哭泣中

 

回到家,冰冷的空氣再告訴我,

最後的聖誕節,你要自己度過了,

勉強撐起微笑,告訴自己,我很好,

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但騙不了自己,其實自己有點寂寞,

看著FB上的大家,狂歡的狂歡,換禮物的換禮物

大家笑得好不燦爛

在螢幕前的我,也為大家開心

即使自己無法參與那些。

 

 

 

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平安的過完今年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