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66.JPG  

(拍攝於2013.11.18 大同大學)

 

今天的晚上,感覺心情特別寧靜

回到家,坐在地上,翻著雜誌,

練習瑜珈老師說的拉筋,

我想離一字劈應該不遠了

 

練習和自己的身體說話,

和自己的心靈說話

放鬆的去洗澡,

好好的幫自己按摩去角質,

再好好地敷個臉,

今天晚上,好好寵愛自己一下,

 

大大的深呼吸,

我想病人很需要,

雖然頭還是有點暈,

但我想,我就快要好起來了,

擦了好久沒有用指甲油,

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開心迎接換季的到來

 

今晚的我,好慵懶

 

 

偶爾和自己對話,好自在

不用和別人應對,可以靜靜地都不說話

聽聽自己的心跳聲,自己腦中的聲音

會讓我釋放很多壞情緒,滿意。

 

 

 

 

是說.......我肚子好餓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