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老神話,林志穎的婚禮

 

很巧的,這是我想要的婚禮

不想要請很多人,不想要普通宴客

可以不用一直穿著沉重的婚紗,

一桌一桌的敬酒,

明明是我的婚禮,但大家卻只能遠遠看著我,

要找我拍照只能在新娘房或是送客時,

好不容易把大家聚在一起,

不就是該好好聊聊嗎?

 

可以穿簡單的小禮服,

和大家一起吃東西喝酒,

可以自由自在地拍照,

我招呼我的朋友,你招呼你的

也許還可以幫朋友拉個紅線

可以輕鬆地跳舞,唱歌搖擺

游泳池可以讓男孩們玩high

 

沒有繁雜的習俗,

沒有一堆規矩,

這樣,才是我的婚禮

溫馨,簡單,

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