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2  

 

親愛的小羊,

你也陪伴了我5年多了

我總是讓你風吹日曬雨淋,

但你總是毫無怨言的載著我南征北討,

陪我走過大學生活和每個工作,

 

前幾天你生病了,

開始沒辦法正常運轉,

讓我差點上不了班又回不了家,

騎著你去你的醫院看診

你的診療費好貴,

但我還是把你修好了,

 

嘿親愛的~

是不是我最近都沒有跟你說:你辛苦了

所以你不開心?

還是我沒有把你洗得亮晶晶,

所以你再鬧脾氣?

 

對不起,是我的疏忽

你可以原諒我嗎?

 

你還要陪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看過很多很多的風景,

好嗎?

 

 

謝謝你,我的小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