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904_20130922_LR.jpg  

 

嘿~親愛的

聽你說了很多你沒辦法告訴別人的事情,

我很開心你信任我

 

曾經以為的堅定意念,

其實是會被打破的,

曾經以為不會做的,

其實只是沒有遇到那個人,

它們的出現,讓帶來很多的驚奇,

它們會讓你知道,

原來你還有這種情緒,

原來你還可以這樣子做,

這些都不該有負面的,

 

 

很開心你也遇到了,

雖然它讓你不知所措,

讓你心中充滿了很多很多的矛盾,

但,你很積極的面對,

這是好的,

你的個性總是在意別人的眼光

比較沒辦法活在自己世界中,

所以你怯步了,

 

 

我想跟你說,

我們還年輕,

大家也會說,年輕是本錢,

但我要說的是,

年輕是本錢,但絕對不是在說外貌,

而是我們還年輕,所以我們多了很多的時間去思考,

思考什麼是我們要的,

思考我們該怎麼走,

思考我們下個決定該怎麼做,

 

決定好了之後,go go fighting

放手去做你想做的,

但請記得,

做了決定就不要回頭,

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無論歷經了風雨,我依然都在,會張開手臂環抱你,告訴你,你很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