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錢出生後,因為催生時間過長,在小兒科醫生說要評估可不可以親餵,所以他出生後的第一餐是我用針筒吸出來後交給嬰兒室,但在用針筒吸的時候我開始發現不妙怎麼這麼少!!

後來可以親餵後都是去哺乳室餵他喝奶(疫情關係暫時取消母嬰同室),因為想要適應一下他的作息,一開始都不補配方奶,他只要餓我就過去,一天下來嬰兒室告訴我因為產後前幾天奶量不足小孩會一直哭醒,沒辦法好好睡覺,其實有點挫折,所以一直在找能哺乳的食品和營養品,產前就有在吃孕哺兒系列的保健食品,當初也是因為看到網友卵磷脂推薦才會找到其他保健品,發現他們除了卵磷脂外也有一款幫助寶寶喝飽的好東西。

2.jpg

孕哺兒的卵磷脂本來就是在待產包中的必備品之一,生完出產房後第一餐開始,就會隨餐搭配著吃,幫助哺乳輕鬆(除了陣痛外,媽媽最怕的就是脹到變石頭),因為孕哺兒卵磷脂是高劑量,一包就有2400mg,前期我是12小時吃一次,一次兩包,後面奶量平衡後,則是一天1包早餐飯後吃。

4.jpg3.jpg

孕哺兒的卵磷脂是一包一包裝,就算帶出門也非常方便,因為他沒有什麼怪味道,我的食用方式是直接倒嘴巴配水喝,味道像淡淡的草莓牛奶,非常順口。

陪我度過了最可怕的前一個月,我完全沒有脹到變石頭,也沒有擠出草莓牛奶(帶血的母奶),人生最可怕三痛 陣痛、拔牙、餵奶痛,我只體驗到了一種 算是非常幸運~

7.jpg

5.jpg6.jpg

 

哺乳順不順利,寶寶喝不飽也是媽媽的壓力來源,出院後到月子中心湯湯水水拼命喝,護理師也告訴我要在邊餵奶或擠奶的食後補充約300ml的溫開水,幫助補充,再加上孕哺兒的哺多多讓我的哺乳過程非常的順利~

哺多多採用中藥的基礎做成顆粒狀哺乳茶,方便現代忙碌的媽媽沖泡,每次5湯匙加50-100ml的溫水沖泡即可,最適當的飲用時間是在哺乳的前30分鐘,雖然是中藥做的保健食品,但味道上並不像一般藥膳的濃郁難入口,而且是10倍濃縮精華,所以50-100ml的水量即可,大概2口就能喝完,真的很怕中藥味的媽媽們也不用擔心一次要喝一大堆哦~

8.jpg9.jpg10.jpg

 

從進月中的第一天開始不到10ml的量,到進月中第5(生完第8) 奶量已經來到了120ml

月子中心的嬰兒室冰箱冰滿了我擠出來的母乳,媽媽本人非常的得意阿~~

11.jpg12.jpg

 

阿錢出生的時候腿非常非常的細….包尿布都感覺會測漏的那種,在認真追奶、餵奶的餵養下,滿月的時候終於腿也有點肉肉的(長輩就是喜歡看到腿庫肉),回診打疫苗的時候醫生還說他的成長曲線是中上,長輩看到肉肉的嫩嬰也從沒質疑過阿錢有沒有吃飽,媽媽的耳根子也清靜很多,心裡是滿滿的欣慰和得意!

S__164274206.jpg

到現在4個月了, 看到這個肉嘟嘟的嫩嬰, 每天心情都很好

此篇為邀稿文,但確實為本人親自體驗食用過後之心得,請大家安心觀看。

孕哺兒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懷孕如何補充保健食品 ->  https://wuyijia.pixnet.net/blog/post/120412537

 

更多徐錢錢的日常 ->  https://www.facebook.com/hsuchienbaby  https://www.instagram.com/hsuchienbaby/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