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1931304.jpg

那天在網路上看到一個網友發問,內容提到小孩出生後,老公的LINEFB都只放和小孩的合照,與自己的寥寥無幾,她覺得吃味和不平衡。

 

我在下面回覆:小孩也是你的產物,想想他是多麼熱愛這個愛的結晶,而且放小孩和照其實杜絕很多外遇的機會,因為太少女人願意當後媽了!

 

雖然說會出軌的人去逛便利商店也會出軌,不會出軌的人天天去酒店應酬也能坐懷不亂,只是如果要在夫妻合照和小孩合照二選一,我會選後者,看過類似狀況發生,沒有小孩的夫妻出軌、離婚都太容易了,少了小孩的羈絆等於少很多後續的聯繫,最近大陸熱劇 三十而已 ,顧佳和林友友的對話「他不離婚是因為你們有孩子,沒有孩子你試試。」一句道盡了小孩對婚姻的牽連。

 

若是先生只願意放和小孩的合照,也許可以換個方式,多幫他們拍些互動的照片,讓先生願意放上這些合照,雖然畫面沒有你,但掌鏡者是誰其實一看便知,即使畫面沒有你,但你也真實的參與其中了。

S__161931302.jpg

(我先生LINE的照片, 就是和小孩的合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人心事 媽媽心事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