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542098-2.jpg

在我懷孕38週的時候,做了一件長輩應該會想掐死我的大事  搬床

大家都說有胎神, 床母之類的, 所以懷孕不要搬床, 最好連房間擺設都不要移動,

可是徐阿錢要出生啦....不把房間整理好, 沒辦法安心的去生小孩

所以我在醫生說可以生 (足週、足重) 而且把待產包整理好才開始整理房間,

真的動胎氣, 就是行李箱拎著就能去醫院報到了~

之前做過2年的倉管, 外加上自己是工科女生出生, 所以力氣上是OK的

(我高中的時候還學過砌磚和鋪磁磚呢~) ㄧ般女生不要輕易嘗試哦~

引起家庭大戰事小, 如果受傷或是摔倒, 反而得不償失, 在影片中做的全部事情都是在我能力範圍內

我知道我做的到, 才去做的哦!!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