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58.JPG

 

 

完全忘記多久沒有新增網誌, 直到朋友提醒我, 才赫然發現竟然停了一年多

這一年多來, 發生了很多事情, 但沒被記錄下來有點可惜,

好險還有一些照片可以回憶,

但有些不好的事情或情緒, 就讓它隨風去吧~

 

我是一個很耳根有點硬的人, 想做的事情誰勸我都沒用,

因為這些事情是我"選擇"的, 所以我就會努力走到終點,

若走不到終點, 在終點前我也會盡一切努力嘗試去改變, 盡力去看看有沒有辦法補救,

當初, 因為高中被決定了念土木科, 大學我自己選擇了建築系,

念了四年, 也痛苦了四年, 但我也盡力的完成我是學生的本分,

讓自己沒被延畢, 順利的畫下句點,

就算當時有多不開心, 但那也是自己選擇的路, 所以會努力走完。

 

 

有人問我"你現在也不走設計或這行, 不覺得浪費時間嗎?"

我不覺得這叫做浪費時間, 因為我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我相信, 這輩子遇到的所有的人事物, 都是有他的道理,

好的人可以讓我學習, 壞的人可以讓我成長,

每件事情的經歷,最終都是我的一部分,

只是看我選擇了哪個部分來看而已,

也許我夠樂觀, 也或許我迴避了悲觀的角度,

但正因為這些人事物的出現, 這些種種的發生,

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盡了一切的努力和改變, 如果得到一樣的結果,

那不是我沒努力, 只是這不是我的而已,

沒什麼好談浪費時間, 因為我也獲得了很多,

 

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沒離開的人, 

一直陪著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歲月,

感情這東西, 從來就不是談先來後到,

而是誰加入了後, 就不再離去,

那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未來有一天,會有一個人告訴我

"Home is where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