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完全是因為廠商的大氣贊助和小季的無私分享~!
所以讓我可以體驗這個市價要990的LPG體驗。



這台就是LPG的儀器,(看起來很像大型吸塵器的東西)

這是他的儀器的輪子的放大圖
粉紅色的就是我們的肉肉啦


纖體:刺激脂肪細胞進脂肪分解作用,加速脂肪分解、代謝,達到纖體
果。


雕朔:重新整頓脂肪的分佈,展延纖維中隔,改善外在線條



緊緻: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的網 狀結構,讓肌膚更刺激緻、有彈性


以上是儀器的介紹~
在來就聽我分享一下做的過程吧!
但是因為很多人在做這個體驗,所以沒辦法一一拍照,還請見諒

ㄧ開始會先幫你量原本的腿圍,然後要穿上專屬的塑身衣,
然後...就開始做啦~!  都是一人一間,所以不用害怕有別人會看到,


ㄟ...因為我是趴著把手舉起來拍,所以沒辦法拍的很漂亮啦!!





好!!  這已經極限了!!  沒辦法在更清楚了!!

機器在滾的時候,感覺就像是有真空的杯子在吸你的肉,
會痛的地方表示新陳代謝不好,(其實我一直都很痛...我的下半身的新陳代謝很差的意思?
但是因為我還能忍,連幫我做的護士都說,疑?這個壓力還滿強的耶!
沒辦法嘛! 我愛美!!(被踹飛

做完之後,她還會有美女診療師幫你做診療,我的左右腿都瘦了1cm耶!!!!!!!!!
腰往屁屁那邊的肉也比較平滑,橘皮組織比較不明顯
因為這算是物理治療,所以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哦!
美女診療師是跟我說,我的水腫不嚴重,體態也都OK
只要繼續保持就好了~!  聽了多麼的開心阿!!




夏天到了!!  要多多保持自己的身材哦~~!




最後附上小季的部落閣
大家也可以去看她的體驗文哦!
她是個鄰家系女孩  超親切的啦!!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h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