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錯!! 我跑去花蓮玩了~!
其實也沒有計畫很久,但是還是有做點功課啦!!




幾乎整晚沒睡的眼睛,因為實在太熱了!!
素顏搭計程車到板橋坐火車


在車上拍的,是死觀光客行為XD



這時候已經畫好妝了!!
我覺得好可愛(被踢飛






沿途真的很漂亮,還有看到牛哦!!  和白鷺絲在玩耍。



然後就到花蓮了!!  做了大概3小時左右,沒買到太魯閣號,所以就得做更早的火車
所以才要5點半起床!!



第一站先去租車,是詮興車行,其實本來是要租一路順
但是她們還要休假中...所以就換這間,這是陪了我們兩天的G5
其實真的很好騎,車子也很新!! 兩年的新車,才騎1萬7左右~!



這是我們民宿的房間,很用心在佈置,真的很美哦~~!!
(照片自己去相簿看喔~ 乖)




第一個吃的東西是扁食,好吃又好大一顆,料很紮實喔!!

  


這裡是鯉魚潭,我們騎車騎到屁股痛才騎到的地方,沿途風景很好,空氣也很新鮮,


看~隨便都是這樣子的景象,多愜意ㄚ~~!!

不過到鯉魚潭的時候,有個小插曲,就是....我跌倒了...!!
跌到土裡面去,然後我的屁股撞到石頭,超痛的啦!!



這是被我採出來的洞...我好對不起這些花...(可是真的很痛!!



後來我們騎去東華大學,但是他太大了,所以我們並沒有進去逛,
在外面拍了到此一遊照就走了~! XD



這是來花蓮一定要吃的小吃  炸蛋蔥油餅,真的很多人哦!!
我們排很久(達:你好像都在車上睡覺,是我在排吼!!)
哈哈...


廟口紅茶,好喝!!

但是我也不小心拍到了好笑的照片


這位先生,你是要去搶劫的嗎? 安全帽這麼大頂,想嚇唬誰阿!!












本來是要接著去七星潭,但是因為我們兩個昨天都沒睡好,
再加上我忘記拿要裝沙子的瓶子出門,所以我們就跑回民宿,
結果默默的就睡著了....


哈哈...後來晚上我們去自強夜市大開殺戒,


不過這裡又有一點小插曲,因為我一直號稱我是太陽女!!
所以本來花蓮是說會下雨,但是我們一整天都沒有遇到雨,
就在我們騎到自強夜市,停好車後,開始下大雨了....(車停在有棚子的地方)
我們兩個的臉上一陣尷尬,不過你以為我太陽女的稱號是叫假的嗎??
在我們東西都拿好後,雨變小了,是不會淋溼的那種,
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去第一家烤肉買東西,因為要等,等的時間
我們就跑去吃棺材板,



我們點的是醬爆豬肉,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是...鮮肉湯包



然後還配著第一家烤肉,真的都是超好吃的啦!!!
難怪可以這麼多人!!!










你以為這樣子就結束了嗎??
還有春捲!!





後來我們轉戰南濱公園,那邊就都是玩樂的,

我們玩了超多東西的,
射箭,BB槍,電流急急棒,打彈珠,遙控車,賓果

我特別要講的是,遙控車還有射箭,



這個就是,給你一台遙控車,不限時間,要把他開到1~16那邊的數字,
他每一個都放一顆象棋,你選一顆數字,然後把車開到那邊,
然後看象棋的字來決定禮物,我覺得很好玩!!



我玩的很認真!!!  因為那台車好難開!!  大家下次有去可以去玩看看
老闆娘和他兒子很親切哦~ 她兒子很可愛!!



再來是射箭,我第一次可以把弓拉這麼開耶!!
我超感動的!! 而且我真的有射到靶板上喔!!!(灑花瓣)
可是被弓打到也真的超痛的!!







再來是看我們的神射手表演!!  連掃三局,老闆臉都綠了!!





後來我們玩的心滿意足,你以為這樣子就結束這篇的行程嗎??

那你就錯了!!!我們兩個的胃可是無底洞呢!!

還是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他的沾醬真的很特別哦!!
吃起來有另外一種感覺~!


後來我們就回民宿了!!  這是第一天的行程~
其實我們沒有玩很多地方,但是我們該吃的,一個都沒有少喔!!!
(我是愛吃鬼)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