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南 是因為有3場聚會  司儀、國小、高中
親愛的也有陪我下去! ^^
一下交流道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緩緩的吐出來,
心裡默想: "台南 我回來了"

我第一站就去買衣服 哈哈!! 老婆跟我一起去 
我買了5件衣服 這樣子只要670!!
比5分舖還便宜!!  害我一整個殺紅眼(老婆:你克制一點
後來我們就在台南到處亂逛,5點多我們坐了高鐵的免費接駁回歸仁
晚上她帶我去吃豬排,真的挺好吃的
(手機在我要去做接駁車的時候就沒電了,所以就沒有照片啦!!)

第二天親愛的直接殺到老婆家找我,哈哈!!
吃完早餐,我們就告別了老婆,


中午要吃司儀的聚餐,可是我們先去下榻,住的地方好可愛大心
後來親愛的就載我到場地,我到的時候楊茗茗和鬼鬼已經到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連本來不來的人也有來~!
雖然只有11個人,但是好溫馨,大家都有講到話,好開心~!!



晚上是吃國小,但是我真的吃不太下 所以就點了一杯飲料和大家聊天,
不過我很早就走了,因為還要帶親愛的去夜市覓食,
我有和老師還有育平拍到照片~ 我很開心~~!!





ㄚ阿!!  忘了說,我家最帥的巫小憲有來找我,不免俗還是被我抓來照相了!!
暗戀我弟的,快來抓照片阿 XD




看的出來我變黑了嗎?? 這個最後再說

晚上去花園夜市,只是當我的手機拍完旗海飄揚後,就沒電了
我的手機太弱??  NONONO  是因為我一直開papago 所以他很快就沒電了!!



逛完夜市就回住的地方了!!  結束第2天行程

最後一天 我睡過頭了,所以我就沒有和大家一起吃火鍋,但是我還是有去啦!!
先帶親愛的去萬客樓買餡餅 好吃對不對阿~~!!
後來才去極鮮找怡蓁,聊了一下近況後,我就走了,




下午我帶親愛的去安平古堡,他說他要去看看出現在歷史課本上面的東西
他真的很認真的聽裡面的解說人員講解,還拿出地圖來對照!!
最後一站事林鳳營車站,因為他愛火車,我就帶他去一個比較安靜的小站,



後來我們去吃飯就回台北了,其實台南到台北也只有3個小時的車程距離,
真的沒有很遠啦!!  期待下一次回台南!







剛剛不是說我變黑了嗎?  去衝浪回來後,就黑了一個膚色,這次回台南又在黑了2個吧
我的天,我又要瘋狂美白了嗎??


   在台南 8/23在台北 8/12
這是回台南的前後比較!!  我的天阿!!  真的曬很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