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要去衝浪!! 哈哈 好期待
本來說要衝早上的
結果我們...睡過頭了...@@
所以只好衝下午的!!
本來就要揪團 但是大家似乎事情很多 所以就沒有開成
只有我和親愛的兩個人自己去


我們到的時候發現有衝浪比賽 很多人!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們會放棄 
全身都熱血沸騰了呢!!

到租版店的時候 她們說超過三點 所以有優惠
衝浪板只要300元 因為我是用趴板 200元
所以還好 兩個人加起來只要500元
比預期的少很多了啦!!

因為第一次衝 所以我沒有衝大的浪板
因為親愛的說怕我受傷 哈哈!! 沒關係
下一次來在衝大的!!

我可是學習能力很快的呢!!  一下子就學會了!!
可是也喝了不少海水 好鹹 又好苦
所以一直補充水分  就怕脫水了

中場休息有去吃點東西 而且有下雨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照片沒有很多 因為只有兩個人去玩
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拍照 哈哈!



夏天就是要陽光阿!!


只不過我回來真的也黑了!!
好不容易白回來的 通通在一天內打為原形


沒關係 我會在冬天的時候白回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