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30.JPG  

 

在台北這個繁忙的城市生活慣了,

每天的步調總是忙碌和快速的,

每次當我覺得很累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回台南的家,

所以每每當我回到台南,我總是會放慢我的腳步,

去回憶這個養大我的熱情土地,

 

但這次我是閃電出差,

這次,我不是返鄉的遊子,我是出差的旅人,

用很快速的視線,掃過這個城市,

感覺到另外一種體驗,

回到台北時鐘也轉一圈了,

凌晨的台北,好寧靜,

放慢了我的腳步,慢慢的走回家,

今天,我不是這個城市匆忙的路人,

我是一個要回家的小孩,

 

 

 

如果這時候有人等我,並告訴我一聲辛苦了,

我想,我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