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07.JPG  

親愛巫太太生日快樂~

 

嘿~我可以偷偷暴露你真實年齡到底幾歲嗎?我會被毆打嗎?XD

 

好快~ 一轉眼11年過去了,你成為巫太太也已經7年了~

回首看看過去,國中高中一路到現在(這時候是不是應該PO一下過往照片?)

幾乎大小事都有你在旁邊,

也漸漸習慣了,我是有婦之婦(?) 哈哈!

即使多久沒見面,依然可以一接通電話就機哩瓜啦講沒完,

不用醞釀就可以稀哩花啦一直哭,

對於我們之間應該沒有什麼不能談論的話題(但應該要關起門來說)

 

 

我們對對方總是嚴格又寬容,

每次總是嚷著說妳再怎樣我就不理你了,

但過幾天就又心軟了,

總是把你損的一無是處,

但卻不准任何人批評你,

聽到任何不是事實的言論,

總是會挺身教訓那些路人甲乙丙,

因為我們心裡都有把尺,

知道對方會做什麼樣的事情,

 

你總是受不了我愛撒嬌又任性,

愛哭又愛裝無辜,

每次都會讓你舉雙手投降妥協,

其實我都知道你是太愛我,捨不得我難過

你也總愛說不要管我不理我之類的話,

但每次我做了什麼任性的決定後

你過陣子也就釋懷了,

繼續聽我抱怨或是大哭,

你總是會用你的方法告訴我你在我身邊,

 

嘿親愛的~其實你很棒,很值得被愛,

抬頭挺胸(意思就是你在駝背你試試看)看這世界,

我們還有好多夢想說要一起去完成的,

你答應過我的,

我們還要走一輩子,(現在反悔來不及了!)

謝謝你,巫太太~

23歲生日快樂!

 

 

 

有妳,真好。

 

1895180584  

(18歲的我們,懷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