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3464831  IMG_6303  

我真的想說,他們柔焦柔太大了!!  好失真!!!

 

這是2008年和2013年的我,剛好都去參加了這個活動,

所以想說紀錄一下~

 

脫離了女孩,但應該還未到女人啦我想,

5年,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改變了什麼,而什麼依舊沒變,

 

體重變了,身高沒變,

膚色變了,聲音沒變,

臉型變了,笑容沒變,

髮型變了,腦子沒變,

經歷變了,想法沒變,

年齡變了,心智年齡沒變,

口氣變了,想表達的東西沒變,

 

我還在努力,還在學習,

用自己的步調和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時快時慢,但那都是我選擇的腳步,

 

嘿!5年前的我,謝謝你當時訂下的想法,

也謝謝5年後的我,依舊勇敢的往前走,

下個5年我會有什麼改變?

 

我很期待。

 

 

 

 

 

時間讓我們用一些代價去換取想要的,

但最重要的是,它在讓我們學習,莫忘初衷。

 

 

p.s:今年的妝明明就是走成熟風,但髮型卻是可愛的,

        拍起來卻還是成熟的,但標語下蜜糖女孩,我都要錯亂了!!!

        附上也是錯亂的要命的巫太太和我的合照!

 

IMG_63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