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52  

 

 

 

你/妳不是我,不會知道我是怎樣生活的

你/妳不是我,不會明白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妳不是我,不會知道我的情緒和感受

你/妳不是我,不會懂得我要接受多少事情

你/妳不是我,不會知道我每個微笑的含意

你/妳不是我,不會知道我所在意的事情

你/妳不是我,不會知道我要怎麼保護我在意的人

你/妳不是我,不會懂我這個人到底在幹嘛

 

 

 

就因為你/妳不是我,

所以請不要用你們的論點來評斷我這個人,

除非你們和我經歷了全部一樣的事情再來說,

 

 

我不難懂,但不是會是你或妳會懂的人,

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安靜微笑不代表我好惹,

我客氣不代表我不介意,

 

 

 

 

 

 

 

 

 

 

 

 

 

 

逼急了,貓也會變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