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23  

 

嘿~是我

 

一年又過去了,成長了什麼?

離開校園生活,走入社會,看到了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你領悟了些什麼?

 

畢業後的建設公司,它讓你學習到了很多,即使有不開心,你也都放下了,

不論是怎麼離開的,發生了些什麼,你只會記下那些愉快的部分,

回台南充充電,回來重新再出發,

進入了500大的Fetnet, 第一次當業務的感覺,我想你一輩子都忘不掉吧!

努力和客人搏感情,和伙伴們站在第一線應戰,

偶爾抱怨公司或客人,日子忙歸忙,但是你依然充實又開心,

擁有了好戰友,還認識了異國的朋友,是個不錯的經歷吧!

雖然因為家裡的事情離開了,但是這些是屬於你的,誰也搶不走!

 

阿公的離開,讓你領悟了些什麼?

我想你自己心裡有些底,你又長大了一點,即使沒人看出來,

但你心裡應該有起小小的化學變化,

 

進入了新公司,你運氣真的好翻了!

公司氣氛和同事感情,都是好的沒話說,

好好努力,別讓我失望了!!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到,

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而你做不到的,都只是你不想做而已!

 

回首這一年,看清了什麼事情或是人,

來來去去的過客這麼多,誰真正留下來在你身邊陪著你?

還有那些一路以來一直支持你的人,你心中有多麼地感謝他們

用行動表達謝意囉~

 

 

FB上滿滿的祝福,我想你都收到了,

和好姊妹的聚餐,公司同事的聚會,

遠從高雄、金門還有新加坡來的禮物和卡片,

你都感激在心裡,

未來一年,好好打拼和加油喔~

 

 

 

女孩,你真的棒呆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你,

我相信你也愛死我了,對吧!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