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女孩

 

為什麼這樣叫你?因為你看起來還是那張清秀清純的臉,

根本看不出來已經為人母,和你站一起,搞不好還有人會以為我是姊姊,

要跟你說聲,歡迎光臨初老的世界? 一點都不適合!!!

 

雖然沒有和你一起長大,但是莫名的,血緣關係中我就是最愛你,

只要跟你有關的事情,我總是會放第一位置處理,

長大後,漸漸開始懂事情後,默默地會想要保護你,

希望你可以平安順遂的生活著,

因為你的關係,所以我也超愛陳honey,

看到你們兩個開心的笑,我總是很心滿意足

 

因為你是長女的關係,從小就要忍和退,

你也習慣了這一切,但看在我的眼裡,

我其實是不忍也不捨,因為很多事情,並不該是這樣子

也知道你不是個會把心事放在嘴上的人,

但不代表我們都沒看見那些事情,

電話費很貴,我們可以用line,

或是我也可以下去找你,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從來都不是一個人,

你還有我,即使我是妹妹,我也會擋在你前面,

幫你擋掉那些傷害,陪你一起度過之後的關卡

 

 

親愛的妳,生日快樂,you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IMG_1613  

ps,是說為什麼我們兩個的合照這麼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