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常,在這家族團圓祭拜先祖的日子,我親愛的阿公,去天堂享福了

 

 

小時候印象中的他,總是騎著他的擋車跑來跑去,

這邊串串門子,那邊打打牌,

聲音嗓門都很大聲,人很瀟灑帥得很,

漸漸地長大,開始變得不常回苗栗,

開始久久才看到他們一次,

十幾年過去了,隨著我們的長大,

好多小時候要走很久的路,

怎麼三兩下就到了,小時候覺得好大的東西,

怎麼通通都變小了,路也是,房子也是,

突然發現,他們真的老了,

每次回去離開,總是滿滿的不捨和難過,

他們是多麼希望我們多回去走走看看他們,

 

這幾年看到阿公嬤輪流生病,阿公的身體比較差,

進進出出醫院的次數也變多了,

但總是都還是健健康康的出院,

我也是心裡偷偷期待著,也許我們還能吃到他95大壽的辦桌,

機器用久了總是會壞,更何況是人身,

阿公今年90歲了,阿媽也說,90歲了 很值得了

已經是紅色的了!

而且他沒有太多折磨受苦的離開,

是福報了!

 

但我依然不捨,剛剛翻照片發現,

我竟然沒有半張和阿公的合照,

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連想念阿公時候,都沒有照片可以看

阿公,你在天堂要開心哦!!

我們都會很想念你,真的!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