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間公司也2個半月了!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好幸運。

 

 

雖然是應徵門市櫃台進來,但老闆讓我轉任設計助理,

並且給我很大的學習環境和成長空間,

我可以自由發揮我的想法,總監會幫我們思考可行的施工法,

採用我們的意見,並告知其他的想法或設計,

大家相互學習,一起成長,

雖然我們也給他添了不少麻煩.....

 

 

雖然常常在處理特急件,

一直在加班,有時候假日也在上班,

平日也上班到很晚,

但是至少確實一點一滴地在吸收新知,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累。

 

 

也許是因為年齡相仿,

辦公室裡氣氛很好,

我們是間年輕族群的公司,哈哈

 

 

督促自己要更加努力學習,

達到對自己的期許,我要加油

 

 

 

 

現在的我沒有說累的權利和時間,

牙咬緊一點,撐下去,最後微笑的一定是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