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其實友情這種東西,似乎也有一廂情願的時候。

 

一直以來,妳和他的過去,我會問,

但是我並不太計較,還是把你當成朋友那樣子對待,

需要飾品,也是第一個先想要說,去你那裡挑好了,

知道你家辛苦,想說讓你賺一點也好。

 

甚至當初那個爛男人劈腿,我也是苦口婆心開導你,

甚至跟你說了好多的例子,聊了2~3小時,

後來妳們還是復合了,我也想說算了,

畢竟我只能勸你,但不能幫你決定什麼。

 

有些事情只是不想說破而已,

並不代表我忘記或是可以被忽弄,

圖書館的那件事情,你印象是他跟妳說他要去處理,

但是那件事情明明就是我告訴你的,

我說,書不見了,再加罰金大概是1千多,

也是你告訴我,沒關係你們會去處理,

但現在你和那個爛男人卻連合在FB上面指責兔子的不對,

如果不是這件事情是我處理的,

如果不是兔子什麼事情都會和我說,

我不就要和其他人一樣傻傻相信你,然後誤會兔子了?

 

妳們的對話,所有的訊息我都看過也都知道,

你的印象,幾乎都是對你有力的說詞,

但根本也不算是你說的那樣子,

我從來沒有戳破你,因為我不想要和你爭辯什麼,

但不代表我不會判斷是非。

 

你想做自己,你想和過去切割,

那你要不要乾脆離開台北;離開台灣?

因為這裡每一個地方都有和過去的聯結,

而不是把這些人設為黑名單,

那只是鴕鳥心態罷了!

根本沒有用,你的做法對我來說,

和apple並沒有兩樣,

換個地方,讓其他人相信你,相信你就是受害者,

但如果再被戳破呢?

你真的還有容身之處嗎?

 

 

曾經,我拿出真心,想要讓你可以不計前嫌的,開心和我做朋友,

我想我失敗了,你並沒真心接納過,

未來有一天,你會後悔自己做的決定,雖然你說你不會後悔,

但是我賭你,一定會!

現在,我要很驕傲的跟你說,

從現在開始,妳不在是我放在心上的朋友,

如果在見面,我不認識你,

我從來沒有被這樣子對待過,

我很難過,真的,

但是並不表示,我可以接受被玩弄,

尤其是曾經和認真付出的感情。

 

 

 

 

 

 

請自行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