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而且壓力大到不行,

最近常常在想,到底念了四年大學我學到了什麼?

而我又多得到了什麼?

常常勸人不要放棄的那個我,現在好想放棄。

 

 

畢業展就快到了,畫不完的圖,

無法做的模型就攤在那裏等著我去完成它,

門市好缺人,全區組的鬧人慌,竟然也波及到我們門市了,

一週只能休兩天,其中一天是因為要上夜間部的課而休假,

所以換算下來,我也算是月休4天,

但是我賺的錢依然沒有比較多啊!

在門市打醫美仗、在學校上課也不停的在做作業和畫圖,

回到家還要繼續的改圖,為期一個月的仗,

才剛開打,我就想要舉白旗投降了。

 

 

總是在想,為什麼我要過得如此辛苦,

其他科系可以無憂無慮的念書、上課等畢業,

其他人可以安心在家裡做作業、畫圖做模型,

而我卻要公司家裡兩頭燒,是因為我上輩子做太多孽?

 

 

難為的是我身為服務業,即使心情再不好,也不能表現在臉上,

鬧人荒的我們,就算作業做不完,我還是要照常上班,

沒上班就沒錢,做不出作品就可能沒辦法畢業,

兩者我無法擇一。

 

 

壓力大到我好想要休學,但都最後一學期,只剩兩個月,

畢業照也拍了,但是我真的能畢業嗎?

 

 

我需要一道光,指引著我方向,

我需要一片海,可以包容我的苦,

我需要一扇門,打開門可以海闊天空,

我需要時間,讓我可以完成這些事,

我需要堅強的毅力,支撐了我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