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98.JPG  

不好意思,首圖就這麼閃亮亮>///<

 

先和大家說一聲情人節快樂,不管有沒有情人在身邊,都要開心。

 

情人節這天我還是要上班,所以我們有先提早去過了,

在我弟生日的當天,哈哈! 我們跑去吃咖啡弄,讓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肚子超級餓的,中途還先去幫我弟挑禮物,等我拿給他後再來發文。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人,

幸運的是,遇到這麼疼我和愛我的人,

無論做什麼,把我永遠放在第一位,不讓我擔心,(倒是我自己讓他很擔心)

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記在心上,不會忘記並且都做到,(誰叫我會斤斤計較)

眼裡只有我一個人,就算路過的人在美在正,都不會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怕我酸他吧)

自己就算肚子在餓,也會先去張羅我的食物,(沒辦法我就是肚子餓就會沒理智的人)

陪我去找老婆,在旁邊也不會喊無聊,就算發呆也不會偷聽我們說話,(雖然老婆常和他鬥嘴)

總是為了我的事情忙東忙西,嘴巴上說自己是可憐兔,但是還是會幫我把事情做好,(我看他註定要被我虐待)

我這人的優點應該也是缺點,但是他也全盤接收。

 

 

對我來說,遇到他應該是老天送我的禮物,我想我應該是老天爺派給他最艱難的任務吧!!(大笑

天天接送我上下班、上下課,無論颳風或下雨,從不缺席,

總是因為我無心的話,讓他跑來跑去,或是因為我逛街想要某個東西,

合理範圍內,他都會生出來給我,雖然總是說我好調皮,但還是笑笑的包容了我的任性,

總是被我氣得七竅生煙,還要被我裝傻的表情給搞到內傷,

早上要幫我準備早餐,下班要幫我準備消夜,

知道我什麼時候需要一杯溫水,總是會很貼心地幫我放在電腦旁邊,

我總是愛把指甲摳到"ㄎ一ˋ ㄎㄚˇ" 念歸念,還是會幫我把手休的漂漂亮亮,

我的報告或是模型,只要他幫得上忙的,他也會熬夜陪著我一起做完它,

他常說:「看你沒有我這隻超級兔你要怎麼辦?」

不然就是被我的笨蛋行為弄得又哭又笑後,

他就會說:「寶哺,我看你真的要笨死了啦!」

 

 

吳兔寶,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陪我看卡通陪我幼稚,

陪我大笑做些瘋狂事,陪我難過讓我知道還有你在,

我也常在想,如果哪天你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大概再也找不到跟你一樣好的兔子了吧~

所以你會一直都在,對嗎?

 

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IMG_08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