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42.JPG

 

就是這個軟綿綿的小孩,總是可以讓我舉雙手投降!!

 

過年的時候,我和兔子跑去林口找我姊,

過年嘛,去拜訪一定要帶點東西去,才不會顯得失禮,

所以我就買了妹妹愛吃的Mos蒟蒻禮盒去給她吃,

可以理解姊姊說的,花在小朋友身上的錢真的比較不會心軟!!

有時候出去逛街,看到小朋友的東西,都會忍不住上去看看,

陳小妹有時候真的很皮,但是她現在越來越會塞乃了!!

真是鬼靈精怪的小鬼!!

 

  

 

 

 

 

 

 

妹妹也是自戀狂一個,只要發現我在拍她,她就會表演完後衝過來說"我要看"

我姊也說,她每次都在在我姊的手機裡面看她的影片看到沒電她才會甘心!!

我回我姊說"一定是遺傳到阿姨和小舅舅(我弟)"  哈哈!!我們兩個是我家的自戀狂二人組!!

電腦桌上一定會有鏡子,然後不時就要瞄一下!!

 

 

每次去找她都會捨不得離開她,><

希望下次她會記得我是什麼阿姨@@

 

 

妹妹壓妹妹,希望你平安快樂的長大,因為你是好多人的精神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