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061047.jpg  IMG_0771.JPG  

 

要我翻出我的陳年照,真的讓我好為難!!

高中畢業的時候,去當髮型模特兒時候燙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捲髮和染髮

但是燙了大捲加上沒有好好照顧,所以大概3個月捲度就掉光了!!

我大學要畢業了,加上今年的年終領得比較豐盛一點,(有人用豐盛形容年終的嗎?)

所以要好好犒賞自己一下,這次的髮型和設計師我可是找了很久呢!!

最後問到狗狗,她說她跟那個設計師已經從高中到現在了!!

所以我決定放手一搏,就讓poppy試試看!!!

結果真的很滿意!!!!!!!!!!!!!

捲度和顏色都超美的!!!

IMG_0661.JPG  

每次看到這種樣子,就覺得我全身被通電了!!  哈哈!!

IMG_0665.JPG  

這是剛燙完放下來的樣子!!

IMG_0670.JPG 

超像阿婆的啦!!  事實證明我決定不可以把頭髮燙成這樣子!!!

IMG_0677.JPG  

這就是最後的捲度了!! 是不是超美的!!!!!!!!!!!

但是我真的超手殘的,一整個很不會整理,前幾天陪老婆去弄頭髮的時候,

有再請教poppy大師!!  我現在整理起來也比較順手了!!!

 

IMG_0716.JPG  '

這是燙完第二天,(poppy看到這張應該會昏倒!!  這麼美的捲度被弄成這樣子!!)

顏色的話,這是偏黃光,所以看起來很像是正咖啡色,但是其實在白光下,是有點偏亞麻色的

IMG_0760.JPG IMG_0739.JPG  

這兩張拍起來比較偏綠色一點!~

 

總之,我非常愛我現在的髮型~  過幾天我會在po我老婆去染髮和剪了一個俏麗髮型!! 哈哈!~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