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1.JPG  

 

 

看看我笑得多麼燦爛!!!!!!!

瞧瞧我手上拿的是什麼東西!!!!

 

是我夢寐以久的香奈兒Chance!!!!!!!!!!!!!!!!!!

是從英國回來的哦~~

 

IMG_0038.JPG  

是我親愛的老婆去英國比賽的時候幫我回來的!!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我肖想這罐香水超久了!!

但是因為價錢一直讓我卻步,(哀鳳你都買了,有什麼你買不下去的!!)

本來想說出社會領第一個月的薪水在帶她回家,

結果!!  我老婆在英國的時候,因為我一直吵著要禮物,

但是我已沒說要什麼,所以她跑去"全球第一間百貨公司"一直瘋狂試聞香水,

最後誤打誤撞,剛好買到了我想要的粉紅chance,我們10年的默契不是假的!!

 

老婆!!  我可是火速地打出這篇文章來表揚你哦~

(連哀鳳的文章都還沒出來呢!!)

謝謝老婆,我愛你

我們還有未來50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