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31.JPG  

 

ohohoh!!!  這是我的新筆電~

我人生第一台自己買的電腦~~

我超級興奮的!!

 

買電腦這種東西,真的是要貨比三家不吃虧!!

我問了第一家,是一個很中性的女生來跟我介紹,酷酷的,

她推薦我買A42D,因為我開出來的需求是"25000左右、要繪圖、14吋螢幕"

因為是第一家,所以我就想說再多看看幾家好了,

 

第二家,是個看起來就很業務臉的先生,

他是推薦我買A43SJ,他說我可以買i3就好,然後把記憶體擴到6G or 8G,

又說內建本來2G,如果我們要的話,他可以再送我們一條4G的,

其實我已經有一咪咪心動了!! 但是因為這一家沒有辦法用非信用卡的分期,

所以我又尋尋覓覓第三家

 

第三家是一位看起來比較老實的先生跟我介紹,

他也是跟我推薦A43SJ,他開的價位比上第二家便宜了600塊,

那時候我們就在討論說,用600塊買一條4G好像也還滿便宜的!!

兔先生提議說,不然我們最後再回去第一家,問他A43SJ她們賣多少,

還有為什麼其他家都是推薦那台,

 

我們又再度回到第一家,結果!!  她報的價錢是裡面最低的!!

而且她還說,4G那條記憶體,是Asus現在做活動,所以是用送的!!!

後來有問她這兩台有什麼不同,她直接拿數據給我們看,

ㄟ....因為我完全聽不懂,大略就是A42D是4核心,另外兩台都是雙核心,

還有我的是AMD(sorry,我真的不知道她是什麼)其他兩台都是i3或是i5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要買A42D,就很開心的下單了,

但是A43SJ真的很漂亮!! 她是髮絲紋,長的超氣質的!!

後來我被小姐說服說,可以在去貼膜就好了!!><

因為要等資料送去審核,所以我們就想說要去華山藝文特區,

但是因為我這個大路癡走錯邊,往我們停車的地方走,

(兩個是反方向@@)

結果就看到我們的小妹(G-max)被拖吊車拖走了!!!

就在我們走到的前一分鐘,它才剛上車!!!

我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她被拖走,

所以我們兩個就給得乖乖坐小黃去把小妹領回來...

還付了800元....結果我們兩個身上剩不到100塊

P11505301.jpg  

後來我們就騎車回到光華去把我的新玩具領回來~~

好開心好開心~~~

下一次我就要買哀鳳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