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543.JPG

看美妝板久了,有時候也會有手癢的時候,

因為眼皮很容易出油,造成眼影積線和演現暈開, 夏天更為嚴重!!

(搞得我都想去高緯度國家定居了)

所以之前看板上有人大推Canmake眼影底膏, 趁彩妝77折的時候購入,

但不知道是我的使用方式有問題? 還是商品真的不適合我?

我用還是會積線........有時候是反而不擦底膏還好一些.....

(你的蜜糖是我的毒藥)

 

VDL這隻是我看"台灣妞韓國媳"直播時候的愛用物,

她上次開團我就立刻下單了一隻來試試看!!

本來想說死馬當活馬醫,畢竟人家在高緯度國家, 先天條件又好,

結果....立刻變成我的愛用品之一!!這輩子大概無法離開她了(誇張)

 

因為都有人推薦, 所以簡單做了一個小小實驗,

 

我試了 用手搓揉、濕衛生紙拍壓、濕衛生紙擦拭、用水沖

手機拍的, 沒有調色, 最近手臂曬的超級黑, 請忽略她.....

1.jpg

上面這裡打反了, 左邊是Canmake 右邊才是VDL哦!

 

P1050544.JPG

我今天用的是W.Lab的眼影(也是台灣妞介紹的 完全腦粉)

忘記標示我用的是左5, 有亮粉的橘色

下次應該用手臂內側試色, 我的手臂今年最後一次水上活動在國慶連假,

所以我就很乾脆的等雙十過完再來美白, 結果照片拍出來慘不忍睹......

請大家繼續忽略黑手臂

2.jpg

用力搓後,其實就有發現, V牌依然還是顯色的,

C牌稍微掉了一些,素手的部分都快掉光了....

3.jpg

濕衛生紙壓過後, 素手的幾乎不見了, C牌也快要消失了, 但V牌還看的見亮粉

4.PNG

用水洗過, 素手基本上顏色都沒了,

C牌還有一些殘色, 但V牌還看得到一點橘色

 

下面是實際測試的眼裝照, 當天我可是早上7點就畫好妝,(那天也是用同一盒眼影)

早上到公園拍攝商品影片(那天很悶熱, 雨下不來)

然後晚上還參加公司烤肉(我是主烤人 站在火爐旁邊超過2小時)

那天被煙熏到大飆淚4-5次, 眼線後來有再補一次(公司只有放眼線的備品)

 

 

P1050520.JPG

P1050524.JPG

P1050525.JPG

 

本來想說晚上了我應該會變成鬼一樣, 結果眼影鏡然屹立不搖......

看最後一張照片就知道,我底妝都掉光了!!

我晚上回到家都半夜了,(看我油膩膩的瀏海....)

眼影的分層還看的見, 這真是太神奇了!!!

完全是油眼皮人的救星(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DL Canmake 眼影打底膏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