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41.JPG 

9月的好氣象應該就是VISA和我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合照了(?)

牠在家的時候根本是大爺, 也不喜歡拍照, 每次都跑給我追

這是去回診的時候, 在診所裡面終於甘願看鏡頭了

雖然表情很無奈啦!!  哈哈哈


IMG_6652.JPG

 IMG_6658.JPG

 

當大爺的定義大概就是....坐著能睡, 趴著也睡, 睡到翻肚, 任何地方都能睡.....

當貓咪真好, 我下輩子也想當貓了....

巫太那天看到VISA睡在我枕頭上的照片後,

發願下輩子要當我的貓,  ㄟ!  那是我的願望耶!!

IMG_6670.JPG 

我其實一直很懷疑牠學我, 睡覺很喜歡抓著一角棉被或是枕頭

是不是有句話說貓都會像主人? (再度慶幸好險我脾氣不糟)

IMG_6712.JPG 

被我壓著, 牠也還是照樣呼呼大睡(我沒有完全放鬆, 我怕他會受傷) 

IMG_6740.JPG 

某天我在看韓劇, 他在旁邊吐舌頭給我看(?) 

扣掉他很"稿為"(多嘴)之外,他真的是一隻很療育的貓咪

但我要說他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多話, 什麼都可以一直喵喵喵,

我問超多人, 沒人家的貓這麼搞為的啦!!

IMG_6756.JPG 

下巴的毛很有戲(大笑)

IMG_6921.JPG 

9月的中秋烤肉前, 我又再度中暑了!!

其實我是因為頻繁進出冷氣房和室外, 冷熱交替下汗流不出來,

所以就中暑了.....也不是什麼大事情, 就刮痧就能解決了

IMG_6950.JPG 

9月還做了件事就是重新拿起美工刀做模型....

這大概是最趕的一次模型了, 因為要去姐姐的學校示範給小朋友們看,

簡單的做了一點東西, 重新拿起美工刀的感覺, 還不錯,

也許以後可以自己在做點什麼來打發時間

IMG_7010.JPG 

因為要去姐姐學校, 所以我把毛孩也一起帶出門了,

姐姐說, VISA這一年的見客量都用完了, 我說是出生到現在(大笑)

但他完全是大受歡迎的貓咪, 小朋友們一直搶著要摸他,

但他完全也乖乖的給摸, 也沒有咬人也沒有生氣,

回家也沒有不高興, 只是那天挺熱的, 他應該要熱暈了,

不過確實有點怕生,所以一直縮著我的手上,

看樣子要慢慢訓練了! 

9M.jpg 

另外, 月初一直下不停的雨勢,讓我的天花板漏水了.....

上次超級颱風也沒有讓我的天花板怎麼樣, 但這次只是下雨下不停,

我的天花板就潰堤了....

那天我自己跟他對抗了一個多小時, 把天花板給拆了下來換一塊新的暫時代替,

到現在房東都還沒弄好........超煩的!!

但因為這裡方便又便宜, 同樣價位也找不到跟這一樣大的套房,

只好將就在這裡..........哀......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態度, 不該等著其他人的行程邀約來填滿你的生活,

雖然學校像是小型社會, 但畢竟還是有所不同,

學校生活中, 你不喜歡的同學你可以置之不理,

但出了社會, 無法隨心所欲的 喜歡就在一起;討厭就不理

不再能夠自由的選擇你所喜歡的小團體,

尋找自己的生活重心變成了另外一個學問,

學習和自己相處,也許式空閒著週末去騎騎單車拍拍照,

也或許是忙碌的上班天,下班後自己找間舒服的小店坐下來自己吃頓飯,

或是回家在自己的小空間裡面打掃一下生活環境,

單身生活中,自己才是自己生活重心,

希望我們都能做到,自己成為自己的重心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