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947210.png 

我:巫米沙,你不可以吃那個!!  那是我的!!!

VISA:(直盯著蛋糕看) 喵~~~~~


我第一次看到他對甜食感興趣.....平常都只有在吃鹹食的時候他才會湊過來(因為味道很鹹)

會接到這個試吃是因為剛好寶貝丸一直都有在follow這間的甜點,

剛好看到他們在應徵小天使試吃,就立馬PO給我了!

但我留言過了很久很久都沒有人回我,(那時候其實想說應該是沒機會了)

結果FB的小編竟然回覆我了!! 我都要哭了!!


收到包裹的時候是冷凍宅配送來的,打開的時候有發現包裝上他們有下了點巧思,

因為之前我有訂過別間的蛋糕,送來的時候我的蛋糕都歪了.....

但你看下面的圖,他們的紙箱旁邊有多一塊緩衝紙板,所以蛋糕就會固定好,

這對於送禮來說很重要!!! 不然收到禮物的人打開蛋糕都塌了,超糗的!!

S__48947217.jpg 


包裝上面也很精緻,我同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黃X怡那間的蛋糕

Dolce Vita他們雖然還沒有到這樣的規模,但看的出來他們對於品質上面有一定的堅持,

看到外觀包裝,我完全不擔心裡面的蛋糕品質,

上面有掛注意事項,要在"冷藏下退冰30分鐘"

我有問了一下小編,她說因為在常溫下退冰,莓果容易出水,

所以口感就沒辦法兼顧了! 請大家要注意一下哦~

S__48947216.jpg 


蛋糕打開的時候,我只能說,好驚艷!!

這只是用我的手機隨手拍的照片,也沒有調整顏色或是飽和度,

其實再打開之前,我都不知道我會收到什麼甜點,所以其實有小小的期待

但我要說,我打開來之後....好開心~~~~~~~~~~

因為她是莓果乳酪塔!!  乳酪乳酪!!

我最最最愛的乳酪~~~~~~~~~(灑花瓣)

S__48947215.jpg 

近拍看一下,有沒有鮮嫩欲滴的感覺?

S__48947214.jpg 

覆盆果本來就是對女生非常好的食物,

豐富的維他命C、抗氧化、美白、還對於泌尿道上面有顯著的功效

綠色的是開心果,有抗氧化、低卡路且營養價值高的食物

S__48947213.jpg


下面濃郁的深紅色,是手工熬煮的果醬

也是用大量的覆盆莓下去製作,

在享受美食之餘,營養和健康都幫大家顧慮到了!


S__48947211.jpg 

切了一小塊來當我的下午甜點, 

他們的派皮很酥脆,乳酪很濃郁,搭配上覆盆果的酸甜其實吃起來不會很膩,

有些乳酪塔吃兩口就覺得飽了或是膩了,

雖然我很愛吃乳酪,但有些乳酪是真的吃多會很膩很油,

沒辦法吃下很多,但多茄拉米的這款乳酪塔並沒有這個困擾耶~

S__48947212.jpg 

而且分量上面,三五好友聚會的時候,也不會有太多吃不完的困擾

(我自己都可以吃完整個了 哈哈哈哈哈)



我的瑜珈老師說:要開心吃美食,認真做瑜珈。

不要為了要減肥就這個不吃那個不要,

會錯過很多美好事物的~(食物?)



中秋節不想再吃月餅了嗎? 換個口味吃吃蛋糕,合家歡樂一下吧~



多茄米拉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DolceVitaTiramisu/timelin...

樂天賣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dolcevitashop/?l-id...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