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1  

會接觸到這個品牌是因為公司姐姐大力推薦,

她說:這比貴桑桑的Axxda好用多了!

雖然說比A品牌便宜, 但一罐240ml的洗髮精也要450元,

比一般市售開架品牌貴了很多,

那時候也是想說買一罐來試試看的心態,

沒想到已經回購第三罐了!! 

我第二罐還沒洗完, 但因為現在有買大送小, 所以自己又貪心的先買了第三罐來囤積

下面照片分別拍了三罐的瓶子, 拍攝時間有點落差,請不要覺得奇怪哦~

IMG_5756  

綠藤的洗髮精有兩種, 那時候公司姐姐只問我" 你頭皮容易出油嗎?" 就叫我選這款, 

我的頭皮如果一天不洗頭, 其實看的出來油皮會有點油光, 冬天會好一點點,但還是無法撐兩天...

(但我怎麼印象中我小時候可以三天不洗頭...?)

而且公司姐姐的頭髮每天都很蓬鬆, 所以我就相信了!  哈哈哈(腦波很弱)

 

S__48103450  

成分表很酷的是都是中文+英文, 所以查的出來這些成分是不是對頭皮不好,

而且沒有矽靈, 所以比較不會有因為沒沖洗乾淨造成頭皮負擔的問題

(說這樣不代表就可以不好好沖水哦!! )

但我看到成分有鹽, 感覺超酷的!

另外我在第一次拿到洗髮精的時候,只看到正面寫著"有機青花椰苗萃取"

我還想說, "好酷哦! 青花椰苗是什麼特別的味道? 有菜味嗎?"

但我錯了........

洗髮精的味道是蜂膠, 沒錯! 就是吃的那個蜂膠

我自己不排斥那個味道, 沖洗後聞起來也是很清爽的味道

而且味道非常的療癒, 會有放鬆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裡面有加了一些精油的關係)

 

擷取  

 

 

IMG_5757  

 

而且是MIT ,這是一定要大力支持的!!

 

S__48103431  

在洗頭之前一定要先用梳子把頭髮梳開梳順,

不然頭髮本來就是打結的, 碰到水後反而會更無法梳開哦!

 

S__48103430  

然後要用大量的溫水沖洗頭皮,我自己都會沖30秒到1分鐘

先把頭皮及頭髮上面的灰塵沖掉,

這樣也可以提高洗髮精的作用哦!

 

就像油膩的碗盤,如果沒有先用水稍微沖洗,

就直接加入洗碗精, 洗碗精的泡泡也會沒這麼的多,

洗起來的效果也沒這麼好, 有些人就會再加入更多的洗碗精去洗,

 

但畢竟這罐洗髮精也不算很便宜, 先把頭髮用溫水沖過後可以降低洗髮精的用量!

(長髮人都有切身之痛就是洗髮精用的非常快!!)

S__48103429  

洗髮精要先放在手上搓出泡泡後才可以放置頭皮上面,

直接把洗髮精接觸頭皮,會對頭皮太刺激~

 

S__48103428  

稍微搓洗一下就會有泡泡出來, 加以按摩後會產生更綿密的泡泡

 

S__48103427  

他們的使用說明上面有建議按摩完頭皮後, 可以放置3分鐘,以達最佳效果,

我通常會把頭髮夾起來 , 然後先去洗澡再回來沖洗頭髮。

 

在沖洗的時候,你會覺得頭髮有一點澀澀的,

但會感覺到頭皮很清爽,吹頭髮的時候其實很容易就可以把頭髮吹散,

不會因為澀澀的就打結還是怎麼了,

對於我們這種長髮人來說,非常受用!!

畢竟頭髮已經比別人容易打結,吹頭髮時間也要很久,

不護髮頭髮就能不打結這件事情真是太棒了! 哈哈

 

S__48103448  

吹完的頭髮也很有光澤,這是室內光的狀況下面,

(這是洗頭完隔天下午拍的)

 

S__48103449  

陽光照射下的樣子

 

我沒用什麼特別厲害的吹風機, 就是一般美材行買的到約300元的吹風機

梳子也只是很久很久之前去生活工廠買的鬃毛梳(現在已經不產木頭把柄的了)

 

所以真的是要歸功於洗髮精的作用, 而且他有另外一個驚喜功效是,

他對於固色上面滿不錯的!

因為我之前有把一戳頭髮漂白染成綠色,

過了快3個月後才會去補色, 還是綠的....

設計師還問我說  你頭髮顏色怎麼可以撐這麼久??

後然補染染黑後, 也是超過3個月, 才透出一點點的綠色,

算是意外驚喜收穫~

 

綠藤生機官網

https://www.greenvines.com.tw/

產品介紹

http://ppt.cc/EFnqt

 

 

現在我的這款有買大送小 ,(小罐的是強韌系列)

不過我還沒有試過就是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他們網站上面看看,

我這次還買了他們新出的"辣木油"

等我用出心得再和大家分享~

 

補充說明:我一週還是會護髮2-3次,這次拍照的時候是完全沒有用護髮產品的照片

另外我有一個小小抱怨是她的瓶頭我不確定是設計不良或是本來就這樣,

就是它上面會有殘留的洗髮精

 

就像這樣,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只是覺得好像有點浪費?

 

10/19 補上洗頭完隔天上午的頭皮

IMG_7029.JPG

IMG_7033.JPG

IMG_7035.JPG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