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  

那天心血來潮整理了一下我的鞋櫃,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竟然有這麼多我們家的鞋子...

老實說, 我從來不覺得我是蜈蚣....但怎麼默默的鞋櫃就爆炸了!!

這只是我們公司的鞋子, 不含其他球鞋那些, 我的天.....

好家在我娘已經習慣我一天到晚穿新鞋子, (我也上貢不少鞋子給她)

所以她應該不會為了這個要把我趕出家門吧, 哈哈

 

我簡單按照品牌整理了一下, 為了這個特輯, 我翻遍了我電腦裡面的相簿,

但照片真的不太多............畢竟我都是自拍和拍別人居多

能有全身照的照片真的了了無幾!!! 有些鞋子真的穿很多次, 但照片卻少的可憐,

所以很努力的硬擠出這些照片, 希望大家多多包含

 

IJ  

我之前在2013年穿第一雙IJ 雨靴的時候, 就有幫她寫了一篇愛文

『穿搭』 丹麥 ILSE JACOBSEN 粉紅馬丁雨鞋

過了兩年後, 我把長、中、短筒都蒐集到了!! (神經病?)

下雨天穿它完全就是好心情無誤!! 顏色繽紛,造型特別

基本上穿它出門的時候, 回頭率會暴增!(也是因為我選的顏色都很亮的關係)

我那時候去香港剛好遇到下雨天, 也是穿它去了(還帶了一雙YS折疊鞋 後面會寫到)

今年過年去韓國的時候, 穿了橘色短筒去,

因為IJ版型稍大一點, 所以我除了橘色是拿36之外, 另外兩雙都是拿35號

(我有點大小腳, 左腳22.8, 右腳23.2)

但這跟每個人的習慣有關係, 因為IJ裡面是刷毛的緣故,

所以我都是赤腳穿雨鞋(我沒有臭腳丫!!) 

橘色那雙我是為了要穿去韓國, 而且短筒可以穿長一點的毛襪, 露出來很可愛,

(那時候去韓國, 天天都是2-3度) 所以為了要穿兩層襪子才拿了36號

同場加映我們公司雨季出門吃飯的浩大排場

IMG_2953  

IMG_2999  

IMG_2895  

IMG_2958  IMG_2894

 

連我嫂嫂都買了一雙黃色短筒(我都說這雙是大鳥姐姐)

IMG_0788  

下雨天也要讓自己有好心情, 來雙繽紛的鞋子, 會讓自己心情好很多很多哦~

 

 

Chocolate Schubar  

第二個是Chocolate Schubar

我只有一雙這個鞋子, 但他真的好穿好一個不行!!

但他就是很休閒的平底鞋, 但後底的部分, 因為有墊高,

所以踩起來非常的舒適, 逛街整天也不會累哦~

若是想要小心機的話, 可以在後面在加一個半墊, 

看起來會高一點點哦~

擷取

網路上還有其他同款不同色, 拉近看真的很普通,

但穿上去整個就是為之驚人!! 鞋子這東西果然還是要試穿才知道

 

 

最後放上我跟華仔的照片當END

(我好煩XDDD)

1524961_790129441004014_806482412_n   

 

我們下集待續~

 

SHOE PLUS 官網 :http://www.shoeplus.com.tw/

 

 

arrow
arrow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