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47.JPG

現在夏天到了,天總是晚的比較慢,回家時都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象

但風吹起來還是令人很躁鬱.....

 

 

 

IMG_5582.JPG

夏天中暑是一件常發生的事情, 但我比較嚴重的地方竟然是手臂,真是令我百私不得其解....

 

 

IMG_5627.JPG

每次晚上有聚會的時後, 都不喜歡騎車上班,

我們公司有接駁車早上會到市政府, 但我非常的天兵

第一次是站錯位置等車子, 在我放棄打算要騎U Bike去公司時,

我看到他從貴婦百貨旁邊發車.............

第二次我知道它在貴婦百貨旁邊了, 當我衝去時.....它開走了....

我只能默默的在騎U Bike去公司.....

在第三次我才終於坐到了早班的接駁車........

.IMG_5712.JPG

為了紀念還拍了一張偽短髮照片, FB上獲得好評, 但某人卻堅持不點讚,

還說大家都說謊騙人, 哪裡好看!!! (真想給他兩拳) 大老爺他完全是長髮控!!

 

IMG_5665.JPGIMG_5668.JPG  

端午節那天, 我吃不到我心目中的NO.1 粽子(我阿婆的客家粽)

然後我胖歐巴和小歐巴兩個人輪流在群組上面跟我說他們有多少粽子可以吃!!

是不是該拖出去一丈紅? 好險大老爺拿了他的NO.1粽子分我吃,

結果我兩天就吃了6個粽子, 恩! 我要肥死了!

看在他拿粽子給我吃的份上, 我煮了消暑的綠豆湯,

疑? 你問我為什麼他在水桶裡面, 因為這樣子降溫比較快阿! 換4-5次水, 綠豆湯就差不多溫溫的了!

在冰進冰箱, 馬上就有消暑的綠豆湯了~

 IMG_5428.JPG

公司的6月份中午吃飯的歡樂時間就是榨果汁,

我們榨了西瓜汁、蜂蜜紅蘿蔔汁(很像副食品)、鳳梨蘋果汁、奇異果多多、奇異果火龍果汁,

我們應該可以開蔬果店了! 這天氣應該會大賣!

IMG_5473.JPG

和張螃蟹去運動, 這女人克服了懼高症爬到頂端了!

但我想一半的功勞應該歸功於我和教練, 

她在上面死叫活叫說她爬不上去要放棄, 我們完全無視她的求救,

一直叫她往上爬, 這孩子果然需要點激勵, 我先攻頂後, 她就也上去了!

但那天中午剛上過瑜珈課, 晚上又去攀岩, 星期六我的腿一度不像我自己的, 痛得要死!!

IMG_5641.JPG  

和本、倩去吃了泰式料理, 這道魚一上桌就被我們瓜分乾淨,

好久沒見到她們, 總是要聊天聊到口乾舌燥,(那天她們都沒化妝, 所以不准我拍照)

IMG_5498.JPG

這顆"我要活下去"是常春藤, 我在家樂福買的, 放在家裡也沒特別曬很久的太陽, 

然後她就快枯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就拿去公司照顧

(公司的植物是我在看管的! 活的都很好!!) 

琪說, 應該是它出生在冷氣房, 所以受不了我房間的高溫( 平常白天有32度)

所以死掉了!  哪這麼嬌生慣養的植物啦!!! 氣死我了!  但他最後還是死掉了!  可惡....

 

 

IMG_5744.JPG

那天我被帶出場去泊車,因為我們停在Honda的展示中心前面, 是紅線

過一下子業務敲了副駕的車窗說, 有客人看完車要離開, 我們擋住了! 叫我移車

我看了一下駕駛座,看了一下他, 他用完全不覺得我會開車的口吻問我「你可以嗎?」

我聽到有點被鄙視的口氣後立刻回他「可以」, ㄟ拜託, 雖然我不常開車!

但本人我是會開車的好嗎!!!!! 立刻爬到駕駛座(連下車都不想) 

打檔倒車入庫, 雖然不是一次OK, 但也在不到1分鐘就把車停好了

那時候真想像花輪一樣撥瀏海~

IMG_5778.PNG

 

那天在更新APP無意看到台南的體感溫度是41度,

立刻想打給我家帥歐巴問他還活著嗎? 今年夏天真的太可怕了!!

   IMG_5727.JPG  

6月最後就是用BO聚會的原燒當END, 那天吃了一堆肉, 

還被招待了一人一顆干貝和松阪豬兩盤, 好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