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771016  

 

夏天到了又是瘋狂敷面膜的好季節,

最喜歡在洗澡的時候先把面膜丟進水裡(保冰),洗澡完後立刻敷上去,真是一大享受~ 在逛FB的時候,我一直看到我的正妹好友被標記在別人的圖上面,

下面都是寫他們公司的面膜多好用之類的話,所以我就私訊問了她面膜的價位,然後立馬下定,週四晚上匯款,週一就收到貨囉~

 面膜  

這是她貼給我的面膜資訊,我是買了保養加抗皺的組合,我拿到商品後伶伶才跟我說,這面膜是她開發的!! 哇塞我一直覺得開發是一個很偉大的工作,而起開發自己喜歡的東西,工作起來也會很有趣吧~

 

S__41771014  

微多保濕修護羽絲絨面膜

 

用途:平衡肌膚油脂分泌、保濕、柔嫩、鎖水、修護、增加肌膚透亮、全膚質適用。

 

S__41771015  

微多抗老修護羽絲絨面膜

 

用途:去除老廢角質、滋潤、保濕、抗皺、修護、使肌膚回到年輕光彩、全膚質適用。

S__41771021   

 

我喜歡薄一點的面膜紙,感覺比較浮貼也不會跑來跑去,

而且我發現他們的面膜紙好大哦~ (我是大餅臉)下面還夠我折起來,鼻翼靠近臉頰的地方也不會露太大塊(有的面膜我需要自己裁切去修補…但鼻子的部份還是露很多啦....)而且有個貼心的設計是,在藍色面膜紙的這邊,有開一個小缺角,比較方便撕下來,

S__41771027  

這種面膜紙因為薄的關係,所以如果沒貼好,要在攤開敷到臉上來有點困難(切身之痛),順序是把厚的白色珍珠膜撕掉,把面膜貼到臉上後,再把藍色的布層撕掉,調整一下就可以囉~

 S__41771018  S__41771022  

記得千萬切記不要敷到面膜乾掉(如果要小睡一下記得定鬧鐘),我娘問過我一個很可愛的問題說,她敷面膜怎麼都沒什麼感覺,後來才發現她都把面膜敷到乾掉….千萬不要這麼做哦~ 不然敷在貴的面膜都沒有用,敷的時間控制在15-20分鐘就好了(我通常都是拿這個時間寫日記或是看韓劇,哈哈)

 S__41771028  

(敷了20分鐘後)

這面膜質得讚許的還有一個就是,她的精華液雖然沒有多到拿起面膜後,包裝裡面還有剩下來,但是我待在冷氣房裡面敷了20分鐘後,我的面膜紙還是很濕潤哦!! 有些人喜歡精華液很多很多,但我自己覺得夠用就好了,有的面膜精華液太多的狀況下,我敷臉還要一直拿衛生紙擦我的脖子….

 S__41771023  S__41771024  

(不好意思, 用手機拍照, 有點失焦, 但絕對沒有修圖或開美肌模式~)

 

至於敷完之後,比較明顯的感覺是我隔天起床後,臉上沒出什麼油,洗臉完後也沒有很緊繃的感覺,但因為我平常上班不化妝,又加上是騎車去公司上班,沒辦法測是持妝感的效果,但很多人都說敷完臉的隔天持妝感好很多,算是如果沒辦法在約會當天早點起床,可以前一天先偷偷作弊的面膜~

自己的心得是,無論保濕或抗皺都非常的保濕,抗皺的部分當然也不可能一次見效,(那醫美中心都要倒了) 所以就不用太計較抗皺會有什麼明顯得對照圖了!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保濕 抗皺
    全站熱搜

    VincenSa 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